幻想水浒传2汀特矿山洞在哪里?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02 最佳答案
靠  我昨天刚打了一遍  以前最喜欢的游戏了    天陀  下边 虎口村左边  水浒图上很明显的一个红点   另一个入口就是天陀市的右边有个矿井的入口  开始门口有俩矿工进不去  剧情到了你随便转转就能进去了

syhluck

采纳率:35% 擅长: 医疗健康 游戏

其他回答

天坨,就是打吸血鬼那个矿洞。
atrie | 发布于2010-08-01
评论
大地图上天托市出来之后靠着下面的墙走 有个小黑洞
傻子burn | 发布于2010-08-18
评论
在大地图上,就在天托市左下角的村子,的右边有个洞
mp18866 | 发布于2010-08-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