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缸放在凶位好呢还是放在吉位好 15

网上有的人说放在凶位好,能逢凶化吉,有些说放在吉位好,能催财。到底那里是最好的?命中缺水缺金的人可以在家里放鱼缸么?浴缸里面养莲花和鱼好吗?正确的应该放在哪个位置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3 12:44:07 最佳答案
长方形、园型为主,其中又以园型最佳。 

鱼的数目
养一、四、六、八、九尾。

鱼的颜色
以金黄色、白色,其中以六尾最佳、黑色、兰色、灰色最佳。

鱼的种类
淡水鱼、热带鱼均可,但热带鱼难饲养,容易死。家中常死鱼,终不吉利鱼缸的位置⑴最佳
在2004年到2024年可放在客厅的东方(聚财)、西南方(旺财)。但这两个方向,只能是在客厅的前方或左右方前三分之一处(采光多的一面为前方)。
鱼缸的位置⑵次之
以客厅为主,门开在左边,进门时的右对角;门开在右边,进门时的左对角;门开在中间,进门时的左右对角。

鱼缸的型状
以正方型

其他回答

不宜放置在凶位,如果放在凶位,就会催动凶气,因为鱼缸有水,有催动气场的作用,给人带来不利的影响鱼缸放在吉位好。
鱼缸的风水讲究比较多,一定要将其放在旺位
aa冰宝宝 | 发布于2010-08-01
评论
按风水来说,上山下水很重要,就是坐方要高来旺丁,向方要低有水来催财。如果上山下水反了,那么凶吉刚刚相反

鱼水催才,一定要放在催才的位置,就是向方,如果放在座方,那么不但不催财,还会招来病祸
wsdggame | 发布于2010-08-01
评论
吉凶是相对的。你反着来就都凶啦。刚刚都是正确的,就都是吉利的啦
天纵奇才杨黎刚 | 发布于2010-08-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