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卡显示未被格式化 40

我的SD卡是金士顿的,经上网验证的确是正品。以前一直是在相机(相机是C家的EOS 500D)里用,但是之前有一次在电脑(无病毒)上用过之后再插回相机时就显示SD卡未格式化,之后在电脑上试也是显示未格式化。 我卡里有很多重要的照片,本来想格式化之后用还原... 展开
卡是32G SDHC卡,class6,台湾产的 
读卡器是本本上自带的,没有问题,其他卡一切正常,以往也没出过问题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03 最佳答案

2)如果电脑不能认到SD卡,网上有很多免费恢复软件,照片重要的话建议到专业数据恢复公司,可以自己下载进行恢复,但是恢复效果可能一般,看电脑是否可以认到SD卡
1)如果可以认到,那SD卡无物理故障,为软件故障,不需要格式化,读取芯片数据,此故障就必须要到专业数据恢复公司进行恢复了。

但愿楼主恢复成功将SD卡插入电脑,在我的电脑-管理-磁盘管理里面查看,则为物理故障,需要将卡打开

易安数据恢复_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以尝试下几种U盘修复工具来试试看,如果没用的话,一般来说这种情况直接可以使用工具修复
格式化之后用一些恢复工具恢复是可行的,只是免费又好用的恢复工具比较难找
如果格式化之后还是打不开,那就是U盘的硬件方面出问题了。就比较悲剧了
wrd_0830 | 发布于2010-08-13
评论
用软格软件 格式化一次 看看
157956884a | 发布于2010-08-01
评论
应该是读卡器顺坏导致sd损坏了,建议不要再用该读卡器,sd送去修
haigecnpeng | 发布于2010-08-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