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工大学城中心酒店到长隆欢乐世界有多远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01 最佳答案
0 公里306路空调 → 310路空调 → 公交地铁接驳专线9空调
171.从地铁大学城北站坐地铁四号线(坐2站)到地铁万胜围站转乘地铁二号线(坐5站)到地铁客村站转乘地铁三号线(天河客运站-番禺广场)(坐5站)到地铁汉溪长隆站E出入口下.乘坐出租车(8.00元/1.4公里)到长隆水上乐园

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长隆欢乐世界 的路线
建议路线
18.3 公里310路空调 → 公交地铁接驳专线9空调
16.4 公里252路空调 → 310路空调 → 公交地铁接驳专线9空调
18: 长隆旅游度假区

公交 - 公交地铁接驳专线9空调 - (番禺南村总站--地铁汉溪长隆站总站) - 方向: 地铁汉溪长隆站总站
出发: 大学城广工总站
18 站(16: 南大路口
2 站(600 米)
到达.9 公里)
到达.1 公里86路空调 → 310路空调 → 公交地铁接驳专线9空调

大学城广工总站
路线 1

公交 - 310路空调 - (大学城广工总站--番禺客运站总站) - 方向: 番禺客运站总站
出发

其他回答

远,再在万胜围或者车陂南转乘2号线到珠江新城换乘3号线到汉溪长隆下车搭欢乐世界的免费车几分钟就到。坐地铁应该要1个小时多些,先在大学城华工C7宿舍附近的大学城南站坐地铁4号线进城,不过很好找
报告楼主 | 发布于2010-08-01
评论
大学城南站做地铁吧,不到一个小时。四号线到万胜伟,换二号线到客村,再换三号线即可。
Tony311靳 | 发布于2010-08-14
评论
不算很远,不超30公里
adu1985422 | 发布于2010-08-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