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Firefox火狐 、苹果Safari、谷歌Chrome、Opera 哪个好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6 07:07:48 最佳答案
由于资历老。opera的首选项里面的条目,就能看晕你。chrome可以定制的不多,给人很轻巧的感觉,也有较大进步。缺点是速度不行。

opera界面漂亮,不过现在许多浏览器模仿它。外观在吸取了opera之后。简洁是一大特色,而且我觉得界面不好看,苹果的东西我一向多觉得名声大于实用

firefox用的人多。

chrome我目前在用。

Safari我没用过。因为它原是MAC平台上的东西。速度也是一流,和opera不相上下我同1楼,所以兼容性比其他的好。扩展库这么多年,非常非常丰富。扩展库虽然不及firefox丰富,但是也有许多使用的东西。加之谷歌的力量,前途不可限量。现在的浏览器相互借鉴,已经都差不多了。大家只有那么1~2个特色。它的特点贵在自定义强。真正让你可以随心所欲的布置浏览器,看哪个更适合你。界面清爽,速度一向都是一流

鸦z

采纳率:37% 擅长: 互联网 动漫

其他回答

几个浏览器各有各的优势,但是不如火狐全面
6,并且很好用
3、Safari是苹果推出官方系统自带的浏览器,在苹果系统上应用很好、opera是目前所说最省流量的浏览器,把网页经过压缩传到电脑或者手机上,界面清晰
5,根据需要在使用哪个,速度也很快,基本快和ie持平,简单好用,和系统兼容行最好,并且能使用目前很多手势浏览
4、火狐浏览器是目前开放人员经常使用的浏览器,里面的开发小插件很多,目前在全球有很大的市场份额,插件也很多1、几个浏览器有差距也有共同点
2、chrome是google推出的浏览器
诚实守信的魂 | 发布于2015-12-27
评论
某些人只使用其中之一的就不要误导楼主了。各有各的优点和缺点,没有谁彻底打败谁这一说。

安装清洁度:Firefox比Chrome清洁得多,设置默认浏览器之后只写入注册表5项(htm/html关联、httpCLSID关联、HKCR\software\Mozilla子项以及Uninstall子项),而Chrome写入注册表1200多项(50多个文件关联、协议关联、Google Update关联、开机自启动项、系统服务项、近200个CLSID、系统防火墙规则、系统DNS、系统证书、环境变量以及组策略都会有改动)。但是好在Chrome有便携版本和各种外壳浏览器改版,有效避免了对注册表的污染

扩展:Chrome扩展的易用性高于Firefox,而Firefox扩展的平均质量和稳定性高于Chrome

速度:这个没话说,冷启动Chrome远远快于Firefox,打开网页的速度也是Chrome要稍快一点,而Firefox的XUL冷启动实在是太慢了,在低配置的机器尤其明显,只有配合超级预读和高配置机器才能达到秒开的效果

内存占用:这个也没话说,Firefox打开2~4个进程(主体、Plugins-container、Flash Sandbox),Chrome每个网页一个进程,自然是资源占用比Firefox高得多
好学的sunny | 发布于2013-04-28
评论
SAFAIR 浏览器不是IE内核,所以很多病毒也无法从网页上进来,而且速度超级快(至少我认为是这样的)而且还有标签功能(相当于收藏夹),就是稍微麻烦些的是需要下一两个插件来支持,我现在就在用。
♀血の天堂♀ | 发布于2010-08-04
评论
都试试看吧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需求
__一方通行冫 | 发布于2013-07-24
评论
firefox安全。safari扯淡。chrome最简洁快速(本人用chromeplus)。oprea最大众,就是大部分网页都支持
q317221646 | 发布于2010-07-31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