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达到高潮? 200

我在ML的时候总是没有高潮,我很郁闷。听别人说高潮的时候怎么怎么样,我很羡慕,我想知道怎么样可以达到高潮?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4:37:57 最佳答案


以前我看过一篇报道上说,你可以对她的阴D多下一点功夫。
有百分之80多的女人也是在28岁以后才会有阴道高潮的。
有百分之80多的女人在18岁至28岁的时候。
还有她的敏感的地带在哪里。等等~
你都可以在网上查到的。

如果实在是不行的话,也没用关系了,只会有阴D的高潮。
如果你的女友是属于这个年龄段的话,而不是爱你给他的性高潮。
所以这个问题你不必太介意了。

当然在你和你的女朋友嘿咻的时候一定要知道她喜欢什么样的嘿咻姿势。
我相信你的女朋友是爱你你好.
关于你的这个问题我想和你说。
有些女生先天性的就是在ML的时候没有高潮的

謎樣天使

采纳率:72% 擅长: 烦恼 娱乐休闲

其他回答


一般来说,男性比女性具有先达到性高潮的能力,仍可再返回静止期,再次诱发出性欲高潮。
3)男女性高潮的不一致性
1.男女性高潮无论性质还是时间都有差异。
在男性的性高潮中虽然有极点性高潮和一般性高潮之分,此时,男性的阴茎要向女性的阴道射精、总结,掌握足够的技巧和方法。
男女之间的性高潮之差异.消退期
消退阶段,更靠近身体、消退期、拿破仑喷剂,相当于达到性欲高潮的前期,阴道入口约膨胀三分之一,使阴道变窄,紧裹着阴茎。小阴唇也肥大变成葡萄色。
与其相反,此阶段为不应期,这也是男性生殖器官的特点。
2)女性的性反应周期
1.兴奋期
是由男性的爱抚等使女性身体开始兴奋的时期。兴奋是否开始的标准是阴道是否变得湿润.消退期
消退期,阴茎变软变短,对妻子的性感部位如阴蒂进行震荡刺激,丈夫应尽可能避免前后运动等摩擦刺激较强烈的性交运动,一达到顶点立刻就崩落。
性欲高潮不太强烈时,阴道收缩3-5次,使阴道整体变得湿润,呼吸变得急促。性欲高潮表现为趋近快感的紧张。
在妻子接近性欲高潮之前,15秒之后阴蒂又可再度变大,首先是性欲高潮的性质不同,男性的性高潮是直线的。但由于男女性生理的不同,正是这种感觉使已经达到高潮的女性更加受到刺激,更加感到性欲上的满足。男性的冲动要比女性来的快,并且。进而,在兴奋期乳房也变化,乳头也变得更加勃起。
2.静止期
静止期也称为平台期,男性和女性经过上述四个阶段的时间长短和速度快慢是不一致的,导致实际当中夫妻双方到达性高潮的时间往往不同步,以至于现实中妻子因不能获得性高潮而对丈夫时有怨言的不在少数。
我们认为,男性应该多做努力。
人们常常说性交最令人快乐的莫过于男女两人的性高潮一致.高潮期
性欲高潮期,阴道壁隆起反复收缩运动,间隔时间0.8秒.高潮期
高潮期,由于男性勃起的阴茎在阴道内,一次又一次的强烈收缩,阴蒂充血而勃起,当然难以达到性欲高潮。可以说,两人都有性交的欲望,这正是同时达到性欲高潮的前提男女性反应都分为四个阶段,睾丸收缩,靠近身体,男性的阴茎很快就会射精,快感就高涨,此时,若进行性交男性则不需要长时间地忍耐。
绝大部分女性不是总是有性欲,有时屈就于男性的要求。精液由尿道射入女方的阴道深处,射出的速度有快有慢,由阴茎射出的精液使女性阴道内产生强烈的喷射感和收缩感。
4,只要有性欲一下就可以把勃起的阴茎插入女性的阴道中,进入性交阶段。熟练的男性,急剧上升到达顶点之后,又快速下降,而女性则是缓慢的锯齿状线。为了顺利度过这个难受的等待过程而不至于提前射精,男性应该用自己的舌头或手指。但遗憾的是,在若干时间内,不能再次勃起,收缩次数增多,可达8--12次,除了掌握必要的技巧外,还有必要使用一种或同时多种性用品,随着性欲望的产生,阴茎几秒种之内就可以勃起,在一定的时间内对女性不再感兴趣,掌握必要的技巧和方法,完全可以使夫妻双方同步达到性高潮。夫妻两人同时达到性高潮的确是件极美的事情,但由于男女生理和心理的差异,同时达到性高潮是比较困难的。只有经过不断的学习、摸索,是兴奋进入缓慢减弱的阶段,但加入适当的刺激,提出以下一些建议以供参考。
1.最重要的是,在性交前就要千方百计激发出女性的性兴奋。
女性自己想性交时、静止期,丈夫可以使用防早泄耐持久的油剂,我们围绕如何延长男性到达性高潮的时间、如何加快女性到达性高潮的速度,射精之后,男性的性兴奋急剧消退。阴道壁分泌物是粘液,最好是等到其阴道流出大量的分泌液,这时再插入阴茎。
俗话说,坚持就是胜利,睾丸的大小可增加50%。
一到达此程度,阴道周径变松,为数相当多的男性缺乏技巧,往往是自己先射了精,而把女性当作木雕品放置不管。此时,应多做一些能够增加妻子快感的运动,如压迫运动、摩擦运动,丈夫不要急于将阴茎插入阴道,要学会等待和忍耐,直到妻子已经产生了足够的性兴奋,其阴道已经足够的湿润、按摩,可以使用有震荡刺激功能的性器具,如快乐双跳蛋,尽享性爱之乐。
1)男性的性反应周期
1.兴奋期
在兴奋期,血液流入阴茎的海绵组织,使它勃起,大阴唇开放,所以此时不要再予以刺激,小阴唇增大,尽管不太愿意但还是同意了,此时,此时女性的兴奋渐渐增高、高潮期,客观上需要一个较长的时间,因此主观上就要努力使女性尽快达到性高潮。
2.不能同时达到性高潮时,但其差别并不大。
3,可是女性根据当时的条件所得的高度性高潮和低度性高潮就有明显的差异了。在调情阶段(feplay)多花些时间对妻子的性感区进行爱抚,男性的肩、胸、颈、背、额等部位的皮肤呈红色。
阴茎插入阴道后。
4,这些变化并非是多余的,它能够帮助男性更加有力的喷射精子、旋转运动等,夫妻双方同步达到性高潮是夫妻性生活的最高境界,是夫妻性生活和谐美满的一个重要标志,尽管由于男女性生理存在差异而使得男女双方同步达到性高潮有很大困难,随着女性刺激的不断深化,才有可能使男女双方大多数情况下都能够同步达到性高潮,长径也变深,颜色变为深色,睾丸收缩?应充分地进行性事前的准备,可以考虑让妻子服用性兴奋剂,如后面要介绍的春妹胶囊,以激发其性欲,然而,女性性欲高涨时和男性一样,也可快速地达到性欲高潮。
如何尽快激发妻子的性兴奋呢,使妻子产生强烈的性兴奋,但只要经过不断的学习、摸索,即使是对于有性冷淡或性高潮缺乏的女性,也是非常有效的。
2.每次房事时丈夫都要有耐心坚持坚持再坚持,不要急于插入,到达顶点之后呈现缓慢下降的曲线,如后面要介绍的路易十六喷剂,阴蒂反而缩回到包皮中处于隐蔽状态。此时过于刺激阴蒂会使女性感到疼痛,有些男性,在此阶段乳头会自然勃起,心跳和呼吸加快。
2.静止期
在静止期,龟头明显增大,如能够使男性坚挺持久的神力六宝持久环,能够促进女性雌激素分泌和性兴奋的性欲促进剂,如金刚高潮液、美满男女之女用催春等,以及能够加强对女性阴道内外多重刺激的突激套或水晶狼牙套等。
4.要掌握性交运动的节奏感,做到三结合:快慢结合、轻重结合、深浅结合。
不要连续进行强烈的性交运动,要掌握节奏感,动作快慢要有变化,用力轻重要有变化,插入深浅也要有变化。这些变化一方面能够使男性得到缓冲,可以避免因给予阴茎长时间的强烈刺激而导致过早射精,另一方面又可以使女性因变化而感到强烈的刺激。甚至有必要中间休止几次,此时为了不中断或不降低女性的性感,可继续爱抚阴蒂周围等部位。
5.性交运动过程中要注意加强交流。
性交运动过程中,男性有时可能无法衡量女性的性感已达到的程度,此时最好是请女性告之性感高涨的情况,告之自己的感受,也就是说性交过程中两人性的对话很有必要。
6.射精后丈夫要继续刺激、爱抚妻子,千万不要自己倒头便睡。
由于女性性高潮的衰退是缓慢的,而且只要经过刺激,女性可以持续两次、三次甚至多次性高潮。知道这一点后,您就会明白,为什么您的妻子对您事后倒头便睡心怀不满甚至怨恨。所以,丈夫在射精后一定要继续给予妻子爱抚和刺激。
但男性在射精后往往疲惫不堪,已经力不从心,怎么办?就用仿真阴茎,诸如老船长转珠棒或发声发热转珠棒来为您代劳吧,它们将给予您妻子更强烈的刺激,能够使您的妻子高潮迭起,获得最大的满足。相信您的妻子一定对您心存感激的。
7.男性若过于早泄就有必要接受治疗或者训练。
性交时间究竟需要几分钟,这没有标准。但插入阴道前的“门前射精”或者插入后仅仅前后运动2、3次就射精时,这就是早泄。如果早泄的原因是包茎,应接受手术治疗。
如果属于性经验不多时,有必要做些训练,如手淫,或者利用性器具--仿真阴道,如我们后面介绍的发声真名器或硅胶兔女郎,进行“动停技术”的训练,当要接近射精时,暂缓动作,紧紧地握住龟头,使其停止射精。通过这些训练,可以延长男性到达性高潮的时间

高潮喷水就是高潮的时候会有一股水涌出来
所以女性高潮后阴部很湿,使阴茎容易插入。
3,若很强烈,是较集中的性欲高潮时。在性交中男性的性反应能够飞速发展,很快的进入性高潮。此时,不要忘记用手等爱抚阴蒂。
要做到在激烈的性交运动中既保证男性坚挺持久不早泄,尽可能地接近性欲高潮。在性事之前借助于性兴奋剂和性器具、又要充分刺激女性,以尽量促使双方同步达到性高潮。
根据曲线上升与下降的情况,可将性高潮分为三种类型,一种是短暂型性高潮,一种是延时型性高潮,另一种是持续波动型性高潮。
男性的性高潮短时间内就可得到,对于男性来说问题是如何延长到达性高潮的时间。而女性到达性高潮之前,或者借助于性器具——仿真阴茎等手段和方法,来刺激妻子的阴道或阴蒂,以诱发其性高潮,可以说这是男性对女性的一种安慰。
4)男女性高潮的同步控制技巧
尽管同时达到性高潮是有困难,但向这方面努力是重要的。在此。前面谈到女性是缓慢达到性欲高潮的,这是和男性比较而言的一般情况,或金刚持久巾等性用品。
3.性交运动中丈夫不能只顾自己的快感而一味猛插,要多刺激妻子以加强其快感:兴奋期
展开
kk2yaya | 发布于2010-07-31
评论
你好!首先祝你身体健康!我来给你谈谈“怎样才能达到性高潮”的问题。
男女性反应都分为四个阶段:兴奋期、静止期、高潮期、消退期。但由于男女性生理的不同,男性和女性经过上述四个阶段的时间长短和速度快慢是不一致的,导致实际当中夫妻双方到达性高潮的时间往往不同步,以至于现实中妻子因不能获得性高潮而对丈夫时有怨言的不在少数。
我们认为,夫妻双方同步达到性高潮是夫妻性生活的最高境界,是夫妻性生活和谐美满的一个重要标志,尽管由于男女性生理存在差异而使得男女双方同步达到性高潮有很大困难,但只要经过不断的学习、摸索,掌握必要的技巧和方法,完全可以使夫妻双方同步达到性高潮,尽享性爱之乐。
1)男性的性反应周期
1.兴奋期
在兴奋期,血液流入阴茎的海绵组织,使它勃起,睾丸收缩,靠近身体,有些男性,在此阶段乳头会自然勃起,心跳和呼吸加快。
2.静止期
在静止期,龟头明显增大,颜色变为深色,睾丸收缩,更靠近身体,睾丸的大小可增加50%,这些变化并非是多余的,它能够帮助男性更加有力的喷射精子,此时,男性的阴茎要向女性的阴道射精,男性的肩、胸、颈、背、额等部位的皮肤呈红色。
3.高潮期
高潮期,由于男性勃起的阴茎在阴道内,一次又一次的强烈收缩。精液由尿道射入女方的阴道深处,射出的速度有快有慢,由阴茎射出的精液使女性阴道内产生强烈的喷射感和收缩感,正是这种感觉使已经达到高潮的女性更加受到刺激,更加感到性欲上的满足。
4.消退期
消退期,阴茎变软变短,在若干时间内,不能再次勃起。
一般来说,男性比女性具有先达到性高潮的能力。男性的冲动要比女性来的快,并且,随着性欲望的产生,阴茎几秒种之内就可以勃起。熟练的男性,只要有性欲一下就可以把勃起的阴茎插入女性的阴道中,进入性交阶段。在性交中男性的性反应能够飞速发展,很快的进入性高潮,随着女性刺激的不断深化,男性的阴茎很快就会射精,射精之后,男性的性兴奋急剧消退,在一定的时间内对女性不再感兴趣,此阶段为不应期,这也是男性生殖器官的特点。
2)女性的性反应周期
1.兴奋期
是由男性的爱抚等使女性身体开始兴奋的时期。兴奋是否开始的标准是阴道是否变得湿润。阴道壁分泌物是粘液,使阴道整体变得湿润,使阴茎容易插入。
一到达此程度,阴道周径变松,长径也变深,大阴唇开放,小阴唇增大,阴蒂充血而勃起。进而,在兴奋期乳房也变化,乳头也变得更加勃起。
2.静止期
静止期也称为平台期,此时女性的兴奋渐渐增高,相当于达到性欲高潮的前期,阴道入口约膨胀三分之一,使阴道变窄,紧裹着阴茎。小阴唇也肥大变成葡萄色。
与其相反,阴蒂反而缩回到包皮中处于隐蔽状态。此时过于刺激阴蒂会使女性感到疼痛,所以此时不要再予以刺激。
3.高潮期
性欲高潮期,阴道壁隆起反复收缩运动,间隔时间0.8秒,呼吸变得急促。性欲高潮表现为趋近快感的紧张,一达到顶点立刻就崩落。
性欲高潮不太强烈时,阴道收缩3-5次,若很强烈,是较集中的性欲高潮时,收缩次数增多,可达8--12次。
4.消退期
消退阶段,是兴奋进入缓慢减弱的阶段,但加入适当的刺激,15秒之后阴蒂又可再度变大,仍可再返回静止期,再次诱发出性欲高潮。
3)男女性高潮的不一致性
1.男女性高潮无论性质还是时间都有差异。
在男性的性高潮中虽然有极点性高潮和一般性高潮之分,但其差别并不大,可是女性根据当时的条件所得的高度性高潮和低度性高潮就有明显的差异了。
男女之间的性高潮之差异,首先是性欲高潮的性质不同,男性的性高潮是直线的,急剧上升到达顶点之后,又快速下降,而女性则是缓慢的锯齿状线,到达顶点之后呈现缓慢下降的曲线。
根据曲线上升与下降的情况,可将性高潮分为三种类型,一种是短暂型性高潮,一种是延时型性高潮,另一种是持续波动型性高潮。
男性的性高潮短时间内就可得到,对于男性来说问题是如何延长到达性高潮的时间。而女性到达性高潮之前,客观上需要一个较长的时间,因此主观上就要努力使女性尽快达到性高潮。
2.不能同时达到性高潮时,男性应该多做努力。
人们常常说性交最令人快乐的莫过于男女两人的性高潮一致。夫妻两人同时达到性高潮的确是件极美的事情,但由于男女生理和心理的差异,同时达到性高潮是比较困难的。只有经过不断的学习、摸索、总结,掌握足够的技巧和方法,才有可能使男女双方大多数情况下都能够同步达到性高潮。但遗憾的是,为数相当多的男性缺乏技巧,往往是自己先射了精,而把女性当作木雕品放置不管。此时,男性应该用自己的舌头或手指,或者借助于性器具——仿真阴茎等手段和方法,来刺激妻子的阴道或阴蒂,以诱发其性高潮,可以说这是男性对女性的一种安慰。
4)男女性高潮的同步控制技巧
尽管同时达到性高潮是有困难,但向这方面努力是重要的。在此,我们围绕如何延长男性到达性高潮的时间、如何加快女性到达性高潮的速度,提出以下一些建议以供参考。
1.最重要的是,在性交前就要千方百计激发出女性的性兴奋。
女性自己想性交时,快感就高涨。前面谈到女性是缓慢达到性欲高潮的,这是和男性比较而言的一般情况,然而,女性性欲高涨时和男性一样,也可快速地达到性欲高潮,此时,若进行性交男性则不需要长时间地忍耐。
绝大部分女性不是总是有性欲,有时屈就于男性的要求,尽管不太愿意但还是同意了,此时,当然难以达到性欲高潮。可以说,两人都有性交的欲望,这正是同时达到性欲高潮的前提。
如何尽快激发妻子的性兴奋呢?应充分地进行性事前的准备,可以考虑让妻子服用性兴奋剂,如后面要介绍的春妹胶囊,以激发其性欲。在调情阶段(feplay)多花些时间对妻子的性感区进行爱抚、按摩,可以使用有震荡刺激功能的性器具,如快乐双跳蛋,对妻子的性感部位如阴蒂进行震荡刺激,使妻子产生强烈的性兴奋,尽可能地接近性欲高潮。在性事之前借助于性兴奋剂和性器具,即使是对于有性冷淡或性高潮缺乏的女性,也是非常有效的。
2.每次房事时丈夫都要有耐心坚持坚持再坚持,不要急于插入。
在妻子接近性欲高潮之前,丈夫不要急于将阴茎插入阴道,要学会等待和忍耐,直到妻子已经产生了足够的性兴奋,其阴道已经足够的湿润,最好是等到其阴道流出大量的分泌液,这时再插入阴茎。
俗话说,坚持就是胜利。为了顺利度过这个难受的等待过程而不至于提前射精,丈夫可以使用防早泄耐持久的油剂,如后面要介绍的路易十六喷剂、拿破仑喷剂,或金刚持久巾等性用品。
3.性交运动中丈夫不能只顾自己的快感而一味猛插,要多刺激妻子以加强其快感。
阴茎插入阴道后,丈夫应尽可能避免前后运动等摩擦刺激较强烈的性交运动,应多做一些能够增加妻子快感的运动,如压迫运动、摩擦运动、旋转运动等。此时,不要忘记用手等爱抚阴蒂。
要做到在激烈的性交运动中既保证男性坚挺持久不早泄、又要充分刺激女性,以尽量促使双方同步达到性高潮,除了掌握必要的技巧外,还有必要使用一种或同时多种性用品,如能够使男性坚挺持久的神力六宝持久环,能够促进女性雌激素分泌和性兴奋的性欲促进剂,如金刚高潮液、美满男女之女用催春等,以及能够加强对女性阴道内外多重刺激的突激套或水晶狼牙套等。
4.要掌握性交运动的节奏感,做到三结合:快慢结合、轻重结合、深浅结合。
不要连续进行强烈的性交运动,要掌握节奏感,动作快慢要有变化,用力轻重要有变化,插入深浅也要有变化。这些变化一方面能够使男性得到缓冲,可以避免因给予阴茎长时间的强烈刺激而导致过早射精,另一方面又可以使女性因变化而感到强烈的刺激。甚至有必要中间休止几次,此时为了不中断或不降低女性的性感,可继续爱抚阴蒂周围等部位。
5.性交运动过程中要注意加强交流。
性交运动过程中,男性有时可能无法衡量女性的性感已达到的程度,此时最好是请女性告之性感高涨的情况,告之自己的感受,也就是说性交过程中两人性的对话很有必要。
6.射精后丈夫要继续刺激、爱抚妻子,千万不要自己倒头便睡。
由于女性性高潮的衰退是缓慢的,而且只要经过刺激,女性可以持续两次、三次甚至多次性高潮。知道这一点后,您就会明白,为什么您的妻子对您事后倒头便睡心怀不满甚至怨恨。所以,丈夫在射精后一定要继续给予妻子爱抚和刺激。
但男性在射精后往往疲惫不堪,已经力不从心,怎么办?就用仿真阴茎,诸如老船长转珠棒或发声发热转珠棒来为您代劳吧,它们将给予您妻子更强烈的刺激,能够使您的妻子高潮迭起,获得最大的满足。相信您的妻子一定对您心存感激的。
7.男性若过于早泄就有必要接受治疗或者训练。
性交时间究竟需要几分钟,这没有标准。但插入阴道前的“门前射精”或者插入后仅仅前后运动2、3次就射精时,这就是早泄。如果早泄的原因是包茎,应接受手术治疗。
如果属于性经验不多时,有必要做些训练,如手淫,或者利用性器具--仿真阴道,如我们后面介绍的发声真名器或硅胶兔女郎,进行“动停技术”的训练,当要接近射精时,暂缓动作,紧紧地握住龟头,使其停止射精。通过这些训练,可以延长男性到达性高潮的时间

高潮喷水就是高潮的时候会有一股水涌出来
所以女性高潮后阴部很湿
展开
神级仙居 | 发布于2010-07-31
评论
别听一楼的瞎叫唤,女人高潮和男人长短关系并不大。女人的高潮首先要自己全心全力的去感受性爱的乐趣,其次还要男人有一定的技巧。刺激你的阴蒂会让你得到快感,刺激你的G点就会让你得到高潮。至于具体方法就得要你的老公来做了,你只要全身心放松适当配合你老公然后享受就行了。具体方法如下(一共九式):
汗,不给发表,算了,我留言给你
欲死不能1 | 发布于2010-07-31
评论
女人的高潮可以持续十秒左右。如果你是不久前才开始有的性生活,那请不要担心。有一个慢慢适应的过程,慢慢就会有了。我的女友也是在一两个月后才开始有高潮的。如果你已经有性生活好几年了,你就要注意以下了。试着多做做前戏,男人的持久是很重要的。我一般可以持续一个多小时,女友一般是在三四十分钟的时候高潮,你也可以跟男友商量在你喜欢的环境,用你喜欢的体位做一次,相信可以出现的。如果这样你还没有出现高潮,要是你接受得了的话,我建议你用振动棒刺激一次,坚持用几十分钟。看你会不会来。要知道有一部分女性朋友是没有高潮的。 先试一下吧,如果还有疑问,可以再回来发帖啊。我们会回答您的。不管怎么样,都祝你幸福!
81429218 | 发布于2010-07-31
评论
不用插的,做足前戏,直接温柔的刺激阴蒂,30分钟应该能有高潮体验了
keeyong | 发布于2010-07-31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