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分辨toms真假帆布鞋

zhaoyuanxin7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6-11 01:18:13 最佳答案
第一看TOMS布,也就是鞋盒里配的帆布,正品的TOMS布颜色自然假货要不就是太小要不就是染色不好。
第二看鞋垫。正品的TOMS鞋垫是用真皮包EVA材料做的穿着很舒服吸汗。假TOMS的鞋垫就是一整块PU或其它什么材料硬硬的。
第三看价格。如果在买的话建议130以下的不用考虑了,因为正品TOMS做出来一双成本就超过100元了。

大爱诗爽

采纳率:85% 来自团队:网络小说 擅长: 文化/艺术 服装/首饰 摄影摄像

其他回答

品的鞋盒里确实是一块布的不是袋子,还有一点很简单的辨别方法,那肯定就是假货了,还有这个编号是唯一的,现在也有仿的好的里面会有中国制造的英文但是编号是没有的,如果出现每双鞋都一个编号的话那就是假货了,我在国外代购了N双了,记住编号是识别的有效依据,因为大批生产的假冒货不会一双一双去编号的,如果你买的鞋子里面没有编号的话,每双鞋都不同的,每一双的toms鞋帮内衬里都有中国制造的英文和鞋的编号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29
评论
不是布,一款是银闪,一款是红色基本款,鞋盒里是toms袋子,鞋垫是皮的刚让朋友买了两双回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20
评论
石头剪刀布鞋屋卖很多TOMS款式,而且价格很合理,很多代购过TOMS的客户都很喜欢这家的品质和做工。他们的款式,好几个都是独家的哦!希望可以帮到你。。。。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10
评论
正品TOMS的盒子里只有一块TOMS布没有什么袋子,我从香港买过!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14
评论
贵的是正品
小鲸嘻 | 发布于2010-07-3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