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女生 为什么和爸爸一起洗澡 5

发布于2010-07-31 13:44 最佳答案
-  -因为他们是日!本

我是大帅哥ye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他们都是比较H的.
深圳有间店铺 | 发布于2010-07-31 13:50
评论
他们不是还有男女共浴的温泉池嘛。。。。。。= =b 大家一起泡 都不穿衣服。。。。。= = 他们。他们。。。那小女孩得看有多小了 如果比较大的。。。。理解不能
L_AKI_秋夜长 | 发布于2010-07-31 13:50
评论
日本人,是有些H,还有日本小女生和爸爸亲吻
黑澀de星期天 | 发布于2010-07-31 13:44
评论
父亲与年幼子女同浴是现代日本的习俗,日人称之为「亲子风吕」或「家族风吕」。我们看《樱桃小丸子》时也常见小丸子与父亲共浴,其乐融融。怎会产生邪念?怎会教坏小孩?日本的「亲子风吕」起於何时已不可考,但是在20世纪的昭和年代,核心家庭普遍化後才成为主流的生活习惯。一般而言,父亲在子女还是年幼时(婴儿至初小)会在家裏浴缸一起入浴。理由有二:一是促进亲子关系(日人称之为スキンシップ[和制英语skinship])。二来是让不太照顾孩子的父亲可尽一点责任。「亲子风吕」都会偏长,因为可以让母亲利用这期间多做家务或处理其它事情。 此外,我也见有父亲带年幼子女去钱汤及温泉,甚至有温泉提供家族专用池给一家享用。
当然日本习俗我们不一定要照搬过来,但是也有一定参考价值。大概只有心邪的人才凡事从邪念去想吧。
luxinghao9 | 发布于2012-08-10 21:24
评论
⊙﹏⊙b汗,因为是日本吗。。。色情大国,啥事都有
哈菩萨 | 发布于2010-08-08 14:3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