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唱的宽恕歌词

一定要完整的歌词
推荐于2016-10-30 10:32:28 最佳答案
演唱:王菲
作词:林夕
作曲:赵季平

如是我闻
仰慕比暗恋还苦
我走你的路
男儿泪女儿哭
我是你执迷的信徒
你是我的坟墓
入死出生由你做主
你给我保护
我还你祝福
你英雄好汉需要抱负
可你欠我幸福
拿什么来弥补
难道爱比恨更难宽恕
如是我闻
爱本是恨的来处
胡汉不归路
一个输一个苦
宁愿你恨得糊涂
中了爱的迷毒
一面满足一面残酷
你给我保护
我还你祝福
你英雄好汉需要抱负
可你欠我幸福
拿什么来弥补
难道爱比恨更难宽恕
爱比恨更难宽恕 。。。

其他回答

宽恕 (《天龙八部》片尾曲)
演唱:王菲
作词:林夕
作曲:赵季平
如是我闻仰慕比暗恋还苦
我走你的路男儿泪女儿哭
我是你执迷的信徒你是我的坟墓
入死出生由你做主
你给我保护我还你祝福
你英雄好汉需要抱负
可你欠我幸福拿什么来弥补
难道爱比恨更难宽恕
如是我闻爱本是恨的来处
胡汉不归路一个输一哭
宁愿你恨得糊涂中了爱的迷毒
一面满足一面残酷
你给我保护我还你祝福
你英雄好汉需要抱负
可你欠我幸福拿什么来弥补
难道爱比恨更难宽恕
山顶的夏日痴 | 发布于2010-07-31 13:55
评论
如是我闻
仰慕比暗恋还苦
我走你的路
男儿泪女儿哭
我是你执迷的信徒
你是我的坟墓
入死出生由你做主
你给我保护
我还你祝福
你英雄好汉需要抱负
可你欠我幸福
拿什么来弥补
难道爱比恨更难宽恕
如是我闻
爱本是恨的来处
胡汉不归路
一个输一个苦
宁愿你恨得糊涂
中了爱的迷毒
一面满足一面残酷
你给我保护
我还你祝福
你英雄好汉需要抱负
可你欠我幸福
拿什么来弥补
难道爱比恨更难宽恕
爱比恨更难宽恕
鸢察察 | 发布于2010-07-31 13:41
评论
如是我问,仰慕比暗恋还苦,
我走你的路,男儿泪,女儿哭,
我是你执迷的信徒,你是我的坟墓,
入死出生由你做主,
你给我保护我还你祝福,
你英雄好汉需要抱负,可你欠我幸福,拿什么来弥补,
难道爱比恨更难宽恕;

如是我问,爱本是恨的来处,
胡汉不归路,一个输,一个哭,
宁愿你恨得糊涂,中了爱的迷毒,
一面满足,一面残酷.
你给我保护我还你祝福,
你英雄好汉需要抱负,可你欠我幸福,拿什么来弥补,
难道爱比恨更难宽恕,
难道爱比恨更难宽恕.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31 13:44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07-31 13:4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