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8310如何关闭自动键盘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31 最佳答案
打开他,进入,把 Enable AutoStandby 前面的复选框的钩子去掉

如是keylock,那么该程序没有嵌入系统,可以找到一个黄色锁一样的程序图标,他的锁键盘菜单在选项里面。可以在选项里面找到autolock,关闭自动锁功能即可

如autostandby的自动锁。可以在选项里面找到 autostandby ,是你的手机安装了锁键盘的软件。。。

譬如autolock。。

不同的软件,解决的方法不同。。

之所以会自动锁键盘系统默认是没有自动键盘锁的。

其他回答

你装了autolock吧,

去那里设置一下,

一般我都是直接按K锁键盘的。
星期小五 | 发布于2010-07-31
评论
别用这个 还不如直接删除这个软件呢 直接用K键 什么软件什么的了 有些软件没必要装 占内存 机子还卡 我都把我机子里的软件基本都删除掉了!
北纬99° | 发布于2010-08-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