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50年红木家居,鉴赏黄花梨 20

3个成年人才能抬起来,一个衣柜重400来斤,这个木柜是当时在海南森林里砍了最好的木头来做衣柜,谢谢19661年做的。如果谁有专业知识,父亲当时在海南有一定地位,我会发邮件给他看多几张照片

发布于2010-08-11 15:49 最佳答案
878255920,我是做红木家具的,我给你看看楼主发照片到我QQ

其他回答

发点大图来吧。邮箱给我留言吧,几块木板的纹理就可以了,不需要整个衣柜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不喝白菜汤 | 发布于2010-08-11 11:27
评论
有点像花梨木。照片不清楚
canzhizhu | 发布于2010-07-31 22:53
评论
黄花梨自古就是名贵木料,看做工不太像。照片尺寸太小看不清。
qjj4514920 | 发布于2010-08-02 15:31
评论
看不清楚 不过就算看清楚了额 也不认识 海黄好珍贵的 赶紧多放点图片出来大家一起欣赏欣赏
盛世家人 | 发布于2010-08-05 17:2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