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xcel的vba cells.formula的简单问题!! 30

关于excel的vbacells.formula的简单问题! 如果单元格a1=b1+c1,那么可以用cells(1,1).value=cells(1,2).value cells(1,3).value实现,也可以这样:cells(1,1).formula="=b1 c1",这有个好处是公式能显示在屏幕上,当b1 c1更改时,a1也更改。问:如果...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31 最佳答案
ClearContents    ')假设 N 的值在你的控制之中;+C",1).formula="=B" & i & "清空原有公式
for i=1 to N
cells(i,用以下 FOR 语句:

Range("A:A"

其他回答

A10"),Type:=Range("A1:A10
Range("A1").FormulaR1C1 = "=B1+C1"
Range("A1").AutoFill Destination;将A1的公式“=B1+C1”自动向下填充到A1,excel的自动填充,可以用代码完成
--------------
sub aa()
'确实是简单的问题

Hi我,详细解答
-----------------
最简单的方法
sxpose | 发布于2010-07-31
评论
那么你就通过编码去控制cell里的值就可以了啊
Private Sub CommandButton1_Click()
Dim n As Long
Dim i As Long
n = InputBox("输入行数")
For i = 1 To n
Cells(i, 1) = "=b" & i & "+c" & i
Next i
End Sub
远风的梦想家 | 发布于2010-07-31
评论
鉴于你的N每次取值都不一样,合理的做法应是:
dim n as long
n = WorksheetFunction.CountA(Columns("A:A") '得到你的数据行数,也就是N值
然后结合一楼的方法即可。
半夜烧火 | 发布于2010-07-31
评论
for 循环
shuffercheng | 发布于2010-07-3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