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门遁甲活盘是干什么用的 20

是算命的 还是测风水的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31 最佳答案
奇门活盘可没有招财,化煞,镇宅的用说法
奇门活盘就是转盘,是由四个可以转动的,刻有九宫(地盘,中五寄坤二)九星(天盘)八门(人盘)八神(神盘)以及九天干于一体的,可以转动的,分阴阳两面的活盘,其作用就是选好的时辰起盘,用来占卜或择吉的一种简单的,可随身携带的工具!(详细的制作及图纸请下楼回答)

奇一奇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尖角、庙宇、坟场、电柱等,都是不吉之形煞。会影响屋内人运衰退,这样可将罗盘挂在门上或窗前正面朝出,正对形煞,随身带一个即可化煞防身助运。
(3)招财:将罗盘的针尖指向北极,不论任何方位,针头指向南极的零位上,平放在墙角、天医,伏位四个吉位上安放,便可收到威猛的招财效果。
(4)化煞,可以起到大大地增强神灵加持力,镇室安宅之功效。
罗盘镇煞法∶将罗盘直接挂在家宅、办公室、商业埸所,即可达到兴旺避邪的目的:若宅门或单位门窗正对天斩煞,或者摆放神像茶几的下层。罗盘镇宅法∶可以将罗盘一个放在神龛下方,家宅平安,趋吉避凶、犯阴煞方或通道门口,或者神像的后方,但须南位向上,即可达到化煞的目的。若随身携带,则只需放入公文包、房间内,必要时也可为自己及亲朋好友看看风水,平放在八宅理气的生气、延年,有人见鬼,小孩无故大喊,趋吉避凶,全家平安、镇宅、招财。
(2)镇宅。
(1)堪测风水。本网店有专门的教人如何使用罗盘的书籍。如《风水罗盘逐层透解》等,或屋宅犯空亡卦线坐向的等,皆可将罗盘(双数)放在屋内的四角或对角上,手袋或汽车上,也可达到化煞护身的作用。罗盘化煞法∶将罗盘直接挂在煞方或门口不管任何门派的罗盘,都刻有大量的阴阳两界的数据,可以说是一道很为有力的符:阳宅中阴气太重。罗盘的威力是以先天之气化后天无形之煞,其有三大最好的特性:化煞,光线明亮处:喜爱风水的朋友
展开
rrlove米秀 | 发布于2010-07-31
评论
都不是
是起局的辅助工具,没有也一样。
Sandro_ly | 发布于2010-07-3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