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星 棒棒堂 黑GIRL……是什么关系

传奇星 与 棒棒堂 黑GIRL 超克7……是什么关系?
为什么棒棒堂里只有小杰、王子在传奇星?六棒在不同经济公司里?
传奇星是什么概念?请解释一下
lingyining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7-30 最佳答案
首先说明
传奇星是棒棒堂原经纪人andy哥新开办的经纪公司
因为之前
棒棒堂 黑girl 超克七 都在金牌大风属ahdy旗下
所以andy哥开新公司后带走了
棒棒堂的王子小杰
超克七的毛弟等 还有黑girl的大牙肖捷meimei apple
那剩下的其余人都还属于原来的金牌大风
现在棒棒堂是4+2的模式
粉丝们都很希望棒棒糖能六棒合体 让我们共同期待
棒棒堂 永远的六棒
祝你能越来越和我一样喜欢棒棒堂 支持棒棒堂 力挺棒棒堂哦!

happyzjy1128

采纳率:4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丫头,APPLE,毛弟等人目前的经纪约就是属于这家公司,
至于其他四棒的经纪约仍然在金牌大风传奇星是张世明和陈建州联合开办的一家经纪公司。
王子,小杰
Lollipop_Jing | 发布于2010-07-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