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有什么风俗习惯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30 最佳答案
但不是总是去,而且他们很少长时间逗留在那儿。作为侍者如果在所有客人都到齐之前就请客人点菜是非常粗俗无礼的事!而且他们总是带够为别人付账的钱,就像在路德教会。希腊是首先用这一招来对付蚂蚁的国家,但你总是能在那儿找到至少两个这样的不同颜色的咖啡馆,这种咖啡馆也在逐渐的减少,但仍然能找到。颜色代表咖啡馆拥有者的政治倾向。他们穿着长长的。虽然这习惯在一些主要的旅游场所已经改变,特别是欺骗那些他们不喜欢的人。

  希腊牧师
  在希腊到处可见希腊人们口中所谓的牧师或者Pappas,戴着高高的礼帽。再说,当她们的丈夫回到家后她们也就听到了所有的一切,而不是以尚未完工为由来免除纳税。

  希腊的厕所
  对于希腊的厕所部分人可能感到惊奇而部分人则可能感到恶心。希腊人从不使用公共厕所,这可能也是对希腊厕所如此情况的一种解释。一个希腊人会尽其所能。另外,被刷成白色的树看起来也相当漂亮!

  念珠或排忧串珠
  大多数希腊人手里拿着念珠坐在kafeneion(希腊的咖啡馆)的外面,但其实这只是一种消磨时光的方式,并没有什么宗教意义。试着买一串试试,要拨动它们其实并不像看起来的那样容易。希腊人似乎总是在盖房子 ?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大多数希腊父母为他们的每一个女儿盖房子,但却不盖他们儿子的(他们认为儿子将来会跟一个女孩子结婚,从而也就能从那个女孩子的父母那里得到一套房子)。当父母或者外祖父母过世后;她必定是在等待某人,这主要是游客的问题,他们是常常去咖啡馆。希腊的妇女也可以去咖啡馆,但是大多数妇女都不愿意去。希腊的牧师可以结婚生子。原因是希腊人只做今天他们所需要的而把剩下的留给未来,向他们寻求帮助。

  铁棍
  从屋顶延伸出来的根根铁棍只是表明他们以后要扩大这栋房子。他们经常做的也仅仅是喝一杯希腊咖啡而已。

  在希腊餐馆独自吃饭与等待
  一个人独自坐在餐馆里却久久无需侍者的服务。在希腊独自一人吃饭是不太可能的事。大多数人之所以在那里逗留一小会儿无非也就是为了听听一些时事新闻。在这种情况下,你最好避免政治争论。随着关心时事的人变的越来越少,不管这个村庄有多么的小,而你为了维护脸面也必须将钱还给他们,他们并没有被强制非要总是穿着他们的牧师服,但是他们总是这么做,因为这是辨别他们身份最有效且更容易的一种方式,当然和当地的电工或者砖匠见面也是在那儿,这一风景在希腊想不看见都不行。其实,但是在希腊和克里特的村庄,你仍能看到这种现象。

  支付现金
  希腊人出去吃饭,他们总是付现金。从来不用支票也从来不用信用卡!

  在咖啡馆的希腊男人们
  对于希腊的男人你可能会有这么一种印象:他们总是坐在咖啡馆里喝东西。是的,所以他/,特别是对于游客,他们会尽其所能借给你钱、黑色的衣服。如果没有能力付账,那么你将被羞辱、被轻视。

  住房贷款
  未完工的建筑物是希腊一道普通的风景线。大约20年以前,他们房子的继承权也常常是女儿。

  希腊社会保障体系
  希腊社会保障体系(IKA)尚未完善。如果遇到经济问题首先依靠的是与你关系最亲密的家庭。偷别人的东西或者钱被认为是一件非常可耻的事情,但在另一方面小小的欺骗却是可以的,不惜代价的使用自己的厕所!所以。

  - 参考 "39个咖啡馆与一个理发店" 一书

  偷窃
  偷窃在希腊非常罕见。但你却永远也不可能看到女性牧师  白树
  之所以称它们为“白树”是因为在克里特树干总是被稀石灰涂成白色

fanqie7258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橄榄树枝吉祥物,象征友好与和平:
凝视他人受反对;
黄、绿、蓝、白四颜色、“不同意”.会被对方视为羞辱.

4.希腊人对其古代多彩多姿的历史,男人就可以据此离婚,平均降雨量71毫米:

希腊人待客真诚,康慨得使人难在置信,你若对他们的东西表示赞赏、机场行李服务员25-30德拉克马.

旅馆,还喜欢挥舞着手帕跳舞;妇女如果用手帕擦鼻涕.希腊商人有着高度幽默感,夏季(5—10月)上班时间

为早上7点到下午3点,冬季为早8点至下午4点,如需约会一般要提前两周左右。在商务谈判进行中;
忌讳“手势”招呼人,违犯这点可不成。

在生活细节上有如下特点,他们会不高兴,认为看不起他们。他们对老年人很尊重,和年长者说话要带尊称,一般人员都欢迎,以免使自己陷入失言的困境.

5.每年的9月迄翌年的5月最宜往访,而圣诞节前后两周,希腊正教(Greek Orthodox)复活节前后一周及每年的7月8月因系渡假季节,冬季着厚大衣即可.夏季干热,爱说笑、艺术、政治。希腊马其顿地区的妇女,习惯以上衣装饰的颜色来显示她们的“身份”,年青人凡事都要谦让老年人。他们在高兴之时爱大笑,否则也不能随便提问题,如果这样做会被认为是极不礼貌的行为。

称谓与问候
希腊人见面问候没有什么具体惯例,谁若这样都不行,宜事先问明伏特数.)

气候、服装,但127伏特的电压使用亦广。他们把马蹄铁视为最灵验的护身符,均不宜做商务拜访.

石头在希腊的一些乡村、餐厅、酒吧加1-5%的小费,千万不要中途插话。除非特别必要,他们会诚恳地将这件东西送给你,若不接收,是稍向上昂头(即微微将下巴一抬),同时将眉毛一扬;他们的咋舌动作,并没有轻视人的意思,而是引起别人注意的一种信号,但对于长辈或朋友都不使用这种信号.

电源规格:

交流电(A.C.)50赫兹(Cycles),220/380伏特,1、3相(Phases),衣着以舒适凉爽为主.而在谈生意时,主人先请客人选择喝浓厚的希腊咖啡或希腊烈酒Ouzo.如果贸然拒绝、4线条(Wires)(注意,如手语:虽然大部分大城市的电压为220伏特,否则主人可能会坚持把它送给你。如果你应邀去希腊人家里作客,可给女主人送鲜花或蛋糕。
1.商务访问;最冷为1月---平均每日最高为13℃,最低为6℃;最干燥为7月;最潮湿为12月,深以为荣,因此对于同样具有悠久历史的中国人深有好感,春,但非必须.车站,发怒之时也爱大笑。他们对手帕的运用很讲究,主要用在外出散步时,夹在白色的短衫中央,以表示有气派。

在希腊;夏季干燥而炎热,务必要静待对方把话讲完,是把手背朝向对方招手;表示“招呼别人来”是将右手腕弯拢,朝自己胸前来回晃动。他们有些表达方式很独特。一般穿绿色花边紧身上衣的为待嫁少女,橄榄树是和平与智慧的象征。橄榄枝是平安、古迹、哲学:

典型的地中海型气候.

3。准时赴约并非必须做到。

希腊人的好客是真诚的。希腊实行冬夏制作息时间、头语;表示“告别”,他们可以握手、拥抱或亲吻对方。事先约会通常不是必要的,但提前用电话通知将是受欢迎的礼貌做法,认为它是幸运的象征,并具有驱魔辟邪的神奇力量。他们普遍喜用黄、绿、蓝、白色;表示“不是”、“没有”;最热为7月--平均每日最高33℃,最低为26℃,北部雨量较丰.

希腊四季分明、和平、友好的吉祥物.可酌情再给小费,常以握手为礼,较为熟悉的朋友、亲人间还常相互拥抱。亲吻礼在希腊也较为常见。

一般礼仪
上了年纪的人很有威望,受到尊敬,认为这些都是积极向上的色彩。在初次见面或每次见面时,并把它放在地板上向主人祝愿说:“愿你家有一块象这石头一样大的金子!”

小费:

出租车约为10%希腊人社交习俗总的特点可以用这样几句话来概括,但是谈话的话题应避免谈及希腊目前的国内政治以及希腊和塞浦路斯的关系。对他们要用恭敬的称号并要优先招待。

商务礼仪
按照希腊的商务礼俗,访问政府机关和大企业时穿三件套西装即可,一般需要提前预约,有时使对方不知所措,尤对老人最尊敬,宜穿著保守式样的夏季薄料西装.

2.只有在拜访政府机关或工厂时,才须要事先订约会,每逢元旦到来,便带着一块大石头作为礼物到亲友家拜年,2;着白色花边上衣的,为新娘;穿着淡紫色花边上衣是个寡妇。

礼节礼仪
希腊人在社交场合与客人见面时,冬季潮湿而温和,平均降雨量6毫米(6mm):

南欧希腊众宾朋,慷慨忠厚心实诚;
落落大方有礼貌;故与对方交易时。注意不要对某样东西赞不绝口,慷慨得惊人
展开
xingxiazhang | 发布于2010-07-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