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ame/key you entered does not appear to be valid. Please try again.请问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5

key you entered does not appear to be valid.请问有人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在线等候. Please try againThe name/
li408633099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7-30 最佳答案
您输入的用户名/密码显示为无效。请重试。

巨明白

采纳率:33% 擅长: 英语翻译

其他回答

你输入的名称/密码无效。请重试一次
minyeung | 发布于2010-07-30
评论
您输入的名字/关键字似乎无效,请再试一下
落落青草香 | 发布于2010-07-30
评论
密码错误。请重新输入。
anitapu | 发布于2010-07-30
评论
你输入的名字或关键字无效。请重新输入。
Hannah_cory | 发布于2010-07-30
评论
这个名字/你进入关键似乎并不有效。请再试一次。
后退无涯 | 发布于2010-07-3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