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个男孩子回挑一个女孩子的下巴 说明了什么

如题
发布于2010-07-30 12:33 最佳答案
一个男生躺在那,我们班搂搂抱抱都不算什么,并不说明什么,看过喜剧之王吗也许是哥们,一个女生坐在他肚子上

其他回答

挑逗。加欣赏哦
woo_zp | 发布于2010-07-30 12:34
评论
一种喜欢 可能是觉得你很可爱忍不住要挑一下 也可能是他对你有意思 这个要看你自己的感觉了
★止战之殇】 | 发布于2010-07-30 12:40
评论
开个玩笑而已,别太介意
yandepeiqq515 | 发布于2010-07-30 12:4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