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电脑这样的提示是什么意思,要怎么解决,请详细说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5 最佳答案
就可能是硬盘本身有问题了。

解决方法。

二,建议等等看能不能进入系统。不能开机连续按启动按键,在弹出的启动项中这是网卡启动、重新拔插硬盘数据线和电源线或者更换一条硬盘数据线。

2、更换一个好的硬盘数据线,更换硬盘排除

三、用PE启动盘修复硬盘主引导和系统引导:

1,可以正常启动,进入BIOS设置硬盘为第一启动项、在启动选项中找不到硬盘选项,选择硬盘启动。

一、选择硬盘启动

醉了吹吹风

采纳率:90% 来自团队:人机对话 擅长: 硬件

其他回答


可能原因有://jingyan。
你可以参考一下这个解决:无启动盘或启动盘已损坏提示的内容为,BIOS设置错误,硬盘分区错误等等.baidu:硬盘损坏,硬盘接触不良.com/article/7082dc1c01b447e40a89bd16.html" target="_blank">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7082dc1c01b447e40a89bd16:
忆昔hzz | 发布于2018-02-15
评论
找不到硬盘或者硬盘坏了。
有可能发生的问题
1,硬盘插线松了
2,硬盘坏了或者插线坏了
第二种问题只能还硬盘,第一种你试下重新再插线试下
魔导者 | 发布于2018-0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