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可以托关系调剂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5 最佳答案
1、考研可以托关系调剂,因为调剂是双向选择,招生单位具有一定的选择权。
2、托关系调剂的前提是招生单位还有名额并且自己的初试分数(单科和总分)达到了报考专业拟调剂地区的国家线,否则即使托关系也没有用。

zs谢宝生

采纳率:91% 来自团队:考研互助团 擅长: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一般情况下 你只要满足这个学校的调剂条件的话,再托人找一下关系就能进,但是不满足这个条件的话 这个导师也不好说
秋叶萧瑟冬时尽 | 发布于2018-0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