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在酒店上班一晚上没回家是被别人给送回来的回家的时候我妈神志不清很不不认识我身上狼狈不堪的样子嘴

妈妈在酒店上班一晚上没回家是被别人给送回来的回家的时候我妈神志不清很不不认识我身上狼狈不堪的样子嘴里还有股怪味道是不是有可能出事了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5 最佳答案
你妈妈应该是喝多了,嘴里的怪味是喝多了吐的,多给她喝点清水洗洗胃,让她以后不要喝酒了,你就说你很害怕。
追问
我妈的衣服从裤裆到脖子割开了一条大口子
追答
这件事情不要告诉别人了,让你妈自己解决吧,她是成人了,有自己解决事情多的能力,而且这件事你也不要一直问你妈
追问
我妈醒过来以后看见自己的样子一下子就哭了

chendong0127

采纳率:81% 来自团队:平凡的世界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追答
在不
L邪道至尊 | 发布于2018-0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