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有希望吗?最近她刚失恋 我去陪她了几天 下面三张截图帮我分析一下还有希望吗谢谢各位帅哥美女 20

我还有希望吗?最近她刚失恋 我去陪她了几天 下面三张截图帮我分析一下还有希望吗谢谢各位帅哥美女她这是口是心非考验我还是?

156****0985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2-07 最佳答案
我觉得 你应该开始新的一段生活  
她也已经说明 你不是她选择的那个人 即使你在她脆弱的时候去陪她 不要把自己放的太低微了 也不要 说话注意方式 看聊天记录 你的语言过重了 一般女生不喜欢男生说 行了吧

大淑1121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果断没有,都坚决拒绝你了
珊情安 |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别傻了,别自己骗自己。其实你的潜意识早以知道答案了。
晴子31love |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