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面边长为6 对角线长12厘米的正六边形,两平行线之间的垂直距离是多少 10

182****0215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7-12-07 最佳答案
等于6倍根号3
追问
应该乘以2吧 6倍根号下3
追答
是的,等于6倍根号3

00年轮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两平行线之间的垂直距离是10.39cm

三金文档 |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请采纳

罗罗77457 |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