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56个8相加是( ),56是8的( )倍,56的8倍是( )。

56个8相加是( ),56是8的( )倍,56的8倍是( )。
135****1108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2-07 最佳答案
56个8相加是( 448 ),
56是8的( 7 )倍,
56的8倍是( 448 )。

wdxf4444 | 电气工程师

擅长: 数学

其他回答

填写448、7、448。
钢神绿钢 |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