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配置的笔记本怎么样,值多少钱

这种配置的笔记本怎么样,值多少钱对了,是家庭中文版的,版本是1511... 这种配置的笔记本怎么样,值多少钱对了,是家庭中文版的,版本是1511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7个回答
最佳答案
于明珠
电脑类认证行家 2018-02-14
于明珠
电脑类行家
采纳数:11782 获赞数:4316
翁牛特旗鲲腾电脑城维修技师 翁牛特旗广播局技术员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这个配置算是入门级的配置吧,显卡太一般了,如果价格应该在2500元左右可以啦
sbmarx
来自电子数码类芝麻团 2018-02-14
sbmarx
采纳数:6385 获赞数:3995 LV15
擅长:常见软件
参与团队:手机芝麻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个配置很一般,适合普通家用,玩不了什么游戏的,价格在3300左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弌棢
2018-02-14
弌棢
采纳数:4470 获赞数:6188 LV16
擅长:网站使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二手的话价格在2500左右,但是要的人不多。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癯月笑浮生
2018-02-14
癯月笑浮生
采纳数:586 获赞数:1280 LV10
擅长:诗歌 红色警戒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2000左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2-14
展开全部
两千都嫌贵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吴昊024
2018-02-14
吴昊024
采纳数:16814 获赞数:36228 LV18
擅长:Windows 网络连接 常见软件 辽宁 沈阳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500左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