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蜀汉路东怎么坐公交车,最快需要多久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1-13 最佳答案
 到达长顺下街站

3:62路 → 30路,全程约7.6公里

1, 到达蜀汉路东站(也可乘坐341路,到达槐树街东站

4、乘坐30路,经过5站、从成都市步行约430米、步行约220米,到达锦兴路东站

2、乘坐62路,经过6站公交线路

gray_tracer

采纳率:95% 来自团队:有需要告诉我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51,3568783.5300000003&i=0,1;newmap=1&l=14&.html?iknowflg=1&.com/html/ueditor/dialogs/map/page;s=bt%26c%3D289%26sn%3D2%24%24%24%24%24%24%25E5%25A4%25A9%25E5%25BA%259C%25E5%25B9%25BF%25E5%259C%25BA%24%24%26en%3D2%24%24%24%24%24%24%25E6%2588%2590%25E9%2583%25BD%25E8%259C%2580%25E6%25B1%2589%25E8%25B7%25AF%25E4%25B8%259C%24%24&t=1515850048744" class="ikqb-map">

公交线路:地铁2号线,全程约5

'); return; } if (src.indexOf('youku') > -1 && (sid = src.match(/sid\/(.*?)[\?\/]/))) { if (sid[1]) { src =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sid[1]+'/v.swf'; } } container.html(''); }); }); var scrollLogged = false; var middleLogged = false; var bottomLogged = false; $(document).on('scroll', function () { var docViewTop = $(window).scrollTop(); var docViewBottom = docViewTop + $(window).height(); var $cmsScroll = $('#cms-scroll'); if ($cmsScroll.length > 0) { var scrollElemTop = $cmsScroll.offset().top; if (!scrollLogged && (scrollElemTop > docViewTop && scrollElemTop < docViewBottom)) { scrollLogged = true; log.send({ area: 'quesion_right_scoll' }); } } var $cmsCompany = $('#cms-company'); if ($cmsScroll.length > 0) { var middleElemTop = $cmsScroll.offset().top; if (!middleLogged && (middleElemTop > docViewTop && middleElemTop < docViewBottom)) { middleLogged = true; log.send({ area: 'question_middle_ads' }); } } var $knowledge = $('.knowledge'); if ($knowledge.length > 0) { var bottomElemTop = $knowledge.offset().top; if (!bottomLogged && (bottomElemTop > docViewTop && bottomElemTop < docViewBottom)) { bottomLogged = true; log.send({ area: 'question_knowledge' }); } } }); require.async(['common:widget/js/ui/lazyload/lazyload'], function(lazyload){ $('.wgt-replyer-best .avatar-48 a, .wgt-replyer-best .avatar-66 a, .wgt-replyer-special .avatar-66 a,.wgt-replyer-best .avatar-69 a, .wgt-replyer-best .avatar-70 a, .wgt-replyer-best .avatar-66 a, #cms-company a').lazyload(); }); $('.ikqb-map').each(function(index, item) { var ifreamObj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