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移动 联通 电信的技术员都会免费打电话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10:25 最佳答案
只能使用语音和短信功能,而有些电信定制机可以使用联通卡和移动卡,有些电信定制机只能使用电信卡,不支持使用联通卡和移动卡,导致无法支持联通和移动号码上网,但因为国内的电信定制机大部分为锁网机,即对其他运营商号码网络有限制这个具体要看手机型号

cn#GQfuLLQufa

采纳率:62% 擅长: 网络连接

其他回答

这个一般来说是的,不过不是一般理解的免费,他们一般就是当月用了多少话费就减免多少,相当于也就是免费了~
Ain_Lichman | 发布于2017-09-14 10:2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