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的英文圣诞歌

推荐几首经典的英文圣诞歌
xyt107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8 06:03:48 最佳答案
01、银色圣诞 White Christmas 
02、圣诞树 O Tannenbaum
03、真挚来临 Adeste Fideles
04、寄给你的祝福 A Gift For All
05、宁静之夜 In Notte Placida
06、圣诞老人进城啰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07、银铃轻响 Jingle Bell
08、小城伯利恒 O Little Town Of Bethlehem
09、平安夜 Stille Nacht
10、星光洒落 Tu Scendi Dalle Stelle
11、我亲爱的尼古拉 Dear Santa Claus
12、愿你平安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13、欢乐圣诞 Happy Xmas1.Ave Maria(圣母颂 Celine Dion Franz Schubert)

tinyi110

采纳率:45% 擅长: 日韩流行乐 日韩明星

其他回答

平安夜 Stille Nacht
10.Ave Maria(圣母颂 Celine Dion Franz Schubert)

Celine Dion重新诠释Schubert经典圣诗.Blue Christmas (Elvis Presley)
为什么我的圣诞那么忧郁,猫王之圣诞疗伤系歌曲

4,怎么能漏了这首让人心安宁的不朽名曲呢?

10. O Holy Night(Celine Dion)

Celine Dion重新诠释荡气回肠圣诞经典圣诗

11. O Holy Night(Leann Rimes)

Leann Rimes重新诠释荡气回肠圣诞经典圣诗

12. Halleluja

连皇帝都要为之肃立的名曲!

现代圣诞歌曲
1.White Christmas (Elvis Presley)
"白色圣诞"根本已经和圣诞节画上等号的金曲,史上最为畅销的圣诞流行歌曲

2.I'll be home for christmas (Elvis Presley)
好想回家!异乡游子伤感心情最佳代表名曲

3、星光洒落 Tu Scendi Dalle Stelle
11、我亲爱的尼古拉 Dear Santa Claus
12、愿你平安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13、欢乐圣诞 Happy Xmas1. What Child Is This

古典疗伤系圣诞名曲《绿袖子》

9. silent night(Elvis Presley)

说到平安夜.The magic of christmas (Natalie Cole)
充满爱与欢愉气氛,震奋人心的99年佳作

圣诞歌曲:《平安夜》
Silent Night (ENGLISH)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All is calm all is bright
'Round you virgin Mother and Child
Holy infant so tender and mild
Sleep in heavenly peace
Sleep in heavenly peace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Shepherds quake at the sight.
Glories stream from heaven afar,
Heav'nly hosts sing Alleluia;
Christ the Savior is born;
Christ the Savior is born.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Son of God, love's pure light.
Radiant beams from Thy holy face,
With the dawn of redeeming grace,
Jesus, Lord, at Thy birth;
Jesus, Lord, at Thy birth.

平安夜
平安夜,圣善夜!
万暗中,光华射,
照着圣母也照着圣婴,
多少慈详也多少天真,
静享天赐安眠,静享天赐安眠。
平安夜,圣善夜!
牧羊人,在旷野,
忽然看见了天上光华,
听见天军唱哈利路亚,
救主今夜降生,救主今夜降生!
平安夜,圣善夜!
神子爱,光皎洁,
救赎宏恩的黎明来到,
圣容发出来荣光普照,
耶稣我主降生,耶稣我主降生!

圣诞英文歌曲
We Wish You A Merry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good tidings
we bring to you and your kin good tidings
for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and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night

Jingle Bells (铃儿响叮当)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Oh what fun it is to
ride In a one horse open sleigh
Dashing through the snow
In a one horse open sleigh
Over the fields we go Laughing all the way Bells on bobtail ring Making spirits bright What fun it is to ride and song
A sleighing song tonight
Now the ground is white Go it while you\'re young Take the girls tonight Sing this sleighing song Get a bobtailed bay Two forty for his speed Then hitch him to an open sleigh And you will take the lead--

2.Last christmas (George Michael)
圣诞节绝不可忘,八十年代超级圣诞经典流行之作

3.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玛丽亚凯丽赶搭圣诞潮热闹欢欣之作品

4. This is the time (Michael Bolton)
情歌天王Michael Bolton之圣诞温馨作品

5. Grown Up Christmas List
意境感人,述说着成年人的圣诞愿望,被多次翻唱,正在形成中的经典

6.The magic of christmas (Natalie Cole)
充满爱与欢愉气氛,震奋人心的99年佳作,开展了一个新的黎明,古典圣诞名曲

5. Joy To The World(伴奏版)

耶稣降生,普世欢腾. This is the time (Michael Bolton)
情歌天王Michael Bolton之圣诞温馨作品

5. Grown Up Christmas List
意境感人,述说着成年人的圣诞愿望,被多次翻唱,正在形成中的经典

6.

2.Ave Maria(圣母颂 Charlotte Charles Francois Gounod)

天籁美声Charlotte重新诠释Gounod完美结合平均率之版本

3,集八十年代英国最当时最红的歌手和乐队,非州难民唱的慈善单曲、真挚来临 Adeste Fideles
04、寄给你的祝福 A Gift For All
05.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玛丽亚凯丽赶搭圣诞潮热闹欢欣之作品

4. Sleigh Ride (Billy Gilman)
超级轻快圣诞代表歌曲之一

11,在英国流行音乐史上极具历史性纪念意义

2.Last christmas (George Michael)
圣诞节绝不可忘,八十年代超级圣诞经典流行之作

3、银色圣诞 White Christmas
02圣诞专辑的曲目
01,这都是因为有个婴孩为我们降生

八十年代后
1. Do They Know It'、小城伯利恒 O Little Town Of Bethlehem
09,圣诞歌曲代表之一

6. Here Comes Santa Claus (Elvis Presley)
百听不厌的轻快圣诞歌曲

7. Jingle Bells
年年必备的传统圣诞名曲,少了它,圣诞就不圣诞啦!

8. The First Noel (all 4 one)
第一个圣诞、银铃轻响 Jingle Bell
08,圣诞老人来啦!

9. When A Child Is Born(演奏)
人世间有了曙光,带有近东风格的圣诞名曲

8. Gloria In Excelsis Deo(荣耀归于神 伴奏版)

全地颂赞新生王降生

4. God Rest Ye Merry Gentlemen

愿上帝赐给世人喜乐.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经典圣诞歌曲.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冬日深情款款传世抒情圣诞名曲

15;s Christmas
世上还有许多孩子没法过温暖的圣诞节,圣诞必备名曲

6. Mary’s Boy Child(伴奏版)

小耶稣安祥的躺在圣母怀里,多么伟大的夜里

7. We Three Kings Of Orient Are

东方三博士只愿见救主一面,那会是怎么样的一个夜晚

12.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shanti)
圣诞祝福专用经典名曲

13.Christmas Song
为世界和平祈福的经典圣诞歌曲

5. Silver Bells(演奏)
圣诞蓝调名曲

10. Frosty The Snowman
欢乐温馨的气氛. Winter Wonderland (Tony Bennett)
一片银色世界才有圣诞节的气氛

14、圣诞树 O Tannenbaum
03、宁静之夜 In Notte Placida
06、圣诞老人进城啰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07
展开
lovechengshan | 发布于2006-12-21
评论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backstreetboy(后街男孩)&human nature--last christmas
last christmas-威猛乐队
圣诞歌HOT SES SHINHWA FTTSK
圣诞歌曲-铃儿响叮当(英文版)
v.a. jingle bells
ahwangwei85 | 发布于2006-12-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