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叫神算子,铁算盘,刘伯温等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7-07 08:28:19 最佳答案
卜算厉害。
刘基(1311年7月1日-1375年5月16日),汉族,字伯温,青田县南田乡(今属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人,故称刘青田,元末明初军事家、政治家、文学家,明朝开国元勋。明洪武三年(1370)封诚意伯,故又称刘诚意。武宗正德九年追赠太师,谥号文成,后人称他刘文成、文成公。

其他回答

以神机妙算、运筹帷幄著称于世 叫这个挺合适的!
飞翔de夙愿 | 发布于2017-05-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