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哪个网站当主页比较好?

用哪个网站当主页比较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2-21 最佳答案
GOOGLE放在主页,如果经常看新闻等就把新浪、搜狐、163等放在主页看你的需要了,如果经常搜索,就把百度

QQ444977966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那就要看你经常访问哪个主页咯``
我的是百度。因为我经常要在那里搜索~~
璑婇栤湗 | 发布于2006-12-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