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电子取景器是什么取景器?EVE?-----?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2-22 最佳答案
它的图象明暗,和录的图象不是相同的EVF电子取景器是区别LCD和光学取景的取景器。像摄象机的取景器除了LCD外,还有电子取景器,为了取景对焦方便,大部分是黑白的,因为人眼对彩色的分辨力较差。电子取景器实际上是一小型的黑白电视机,调好以后对录出的图象有参考作。把电子取景器关掉照样能录象。用EVF是电子、图象

crz4658

采纳率:27% 擅长: 摄影摄像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与光学取景器的区别:就是它其实就是一块高精度的LCD,你看到的不是实景,而是液晶屏上的图像.
lmlzy | 发布于2006-12-21
评论
应该是EVF,电子取景器,就是一个在透镜后的小型LCD,精度和普通的液晶屏差不多。
catfee | 发布于2006-12-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