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酥又脆好吃简单怎么做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3-21 最佳答案
用料  
低筋面粉 100g
鸡蛋液 30g
白砂糖(糖粉更佳) 20g
黄油 50g
豆沙馅儿 适量
黑(白)芝麻 适量(装饰)
“豆沙酥”又酥又脆好吃简单的做法
备好材料,馅儿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的馅儿去调,我用的是“红豆沙”

黄油软化后用打蛋器打发,打发均匀后加入细砂糖继续均匀打发至颜色发白

蛋液依次分两次加入搅拌均匀,筛入低筋面粉,均匀搅拌成无颗粒的团状

将拌好的面团分成两份,去其中一份搓揉成长条状,用擀面杖擀开

豆沙馅搓成长条,将豆沙馅儿包住,卷起来反复揉搓几下,再用刀切分成均匀的小块。

放入烤箱中层,铺上油纸,然后在豆沙酥的上面刷一层蛋液,再撒上黑(白)芝麻,烤箱预热7分钟即可,175度20~25分钟,两面金黄即可。

出炉啦~是不是很简单呢!第一次做就成功了!动手试试吧,很酥很脆好吃简单的豆沙酥!

小贴士
1.甜度可根据个人喜好调整
2.烤炉的火候根据自家烤箱活力调控

猪仔红色

采纳率:96% 来自团队:百度健康 擅长: 妇产科

其他回答

法/步骤

1
将洋葱切成小块

2
洋葱、花椒、下锅烧开水冷凉备用。(花椒不要太多)

3
把花椒、洋葱、捞出来 (根据个人口味用不用葱椒水)。

4
面粉加盐、鸡蛋、葱椒水揉成一个光滑的面团。 (根据个人口味用不用葱椒水)

5
涂上一层油,盖上湿布,饧六十分钟。

6
把面团分成一样大小小面团, 盖上湿布再饧十分钟。

7
把面团搓成指头粗细的长条,不要弄断了哦,盘在一个干净的盘里。涂上一层油,防止盘起的面条粘在一起,盖上湿布再饧十分钟, 可以再细一点。 (粗细自己调整)

8
用筷子绷着面条下锅炸。再快炸硬定形的时候扭动筷子,给面条扭出个漂亮的形状来。(形状自己调整)

9
炸至金黄色就可以沥油起锅了。
秋日暖阳秋 | 发布于2017-03-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