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关于桌面切换的问题 5

我安装Gnomekde,请问何切换?

谁能给我推荐点习资料
别问哥来自哪里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7-22 10:01:38 最佳答案
两种桌面切换方法:

1、在XWindows环境中,使用Desktop switch tools来切换。
2、如果是在字符环境下,用命令switchdesk KDE或switchdesk GNOME,可以将桌面切换成KDE或GNOME的。
3、这两种方式其实都是在修改$HOME下面的.Xclients-default文件。
如果是GNOME,则文件内容为exec gnome-session 。
如果是KDE,则文件内容为exec startkde。

百元新

采纳率:72% 来自团队:百度知道电脑团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配置Ubuntu使用命令安装kde3
sudo apt-get install kubuntu-desktop

想用kde4使用命令
sudo apt-get install kubuntu-kde4-desktop

安装gdm(或kdm)KDE界面选项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番茄炒蛋蛋8 | 发布于2010-07-29
评论

用命令切换
GNOME: sudo /etc/init.d/gdm start
KDE: sudo /etc/init.d/kdm start
二:
用欢迎界面切换
进入GNOME或者KDE界面切换输密码环境选择点击需要环境进入GNOME或者KDE
78zhanghao87 | 发布于2010-08-09
评论
它们有各自的启动命令(如startkde4等),可以从文本模式运行这些命令进入需要的图形环境。
也可以启动一个登录管理器(gdm、kdm),它们会有专门的切换选项(不同管理器、不同主题操作有别,一般是有个session的入口)。
可以退出其中一个,登录进另外一个,也可以保持一个图形环境运行,另登录一次(这时需要用Ctrl+Alt+Fn,切换,这里的n为7,8,9,...)。
rockrush | 发布于2010-07-29
评论
你都安装好了kde了,就在开机登录的时候就可以选择是gnome会话还是kde会话,或者上次会话之类的选项。
Justinnie | 发布于2010-07-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