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的博客

拜托、、提问张根硕的博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29 最佳答案
jangkeunsuk.co.kr/" target="_blank">http://www.jangkeunsuk.co,你只能去官网

正式会员是付费制,非正式的不能浏览他的留言小帅的博客已经关闭了,

只能看一些公告或者给他留言

给你个地址

http://www

其他回答

韩国人不像中国一样用博客QQ啦!他们用cy 就是小窝 不过大硕的博客已经关掉了 韩国明星的博客经常会有很变态的人上去捣乱的 所以一般都开一段时间关一段时间的 你可以去他官网或者贴吧 也很全的。
骆小仔 | 发布于2010-07-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