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载的阿里旺旺总是开机自动运行,如何取消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29 最佳答案
你去按左下角的菜单,然后按运行,之后输入:msconfig,打开之后会看到很多东西,然后按启动,在那里找一下,找到之后把那个勾去掉然后按确定就行了。

如果觉得麻烦的话,就去网上下载个360安全卫士,打开之后按高级工具,第一个就是了它那里有说明的

其他回答

开始运行 msconfig
启动
自定义
perfect44944 | 发布于2010-07-29
评论
开始运行 msconfig
启动
自定义 取消阿里旺旺的进程 重起
yang749420 | 发布于2010-07-29
评论
安装360安全卫士,高级工具,开机启动项管理
jianianhua313 | 发布于2010-07-29
评论
登陆之后菜单里面有设置一项,将开机自动运行的对勾去掉即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