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简易天线线圈

介绍具体点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15 02:45:26 最佳答案
首先用牛皮纸在磁棒上绕二-三层做一个线圈骨架.层间用胶水粘.干后用0.05mm多股沙包线(一般7股)(没有多股线可用汽车点火线圈中的高压线圈里的线捻成).在骨架上绕制。先绕初级线圈。短波线圈可用1mm单股漆包线绕制。开始可用一小条牛皮纸从中间对折,将线头夹在中间防止线头脱落。然后在上面绕线。剩下三圈时再放一个中间对折的小牛皮纸条绕完后将线尾从纸条中间穿入拉紧将线尾固定。次级线圈少绕制方法和初级相同。最后用加热的石蜡中浸泡。以防受潮。就可用了。本人在小时做过好多收音机天线线圈就是这样做的。

其他回答


如无多股线,也可用0.21-0,二次(偶合)7-16匝.1*29多股漆包(纱包)线在管上密绕,一次(调谐)58-72匝.07-0.1*7或0.07-0用纸管,塑、尼龙管、合适尺寸套在磁棒上,用0.47单股漆包线代用,线头端扎好既可
老瓢虫 | 发布于2006-12-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