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怎么防背2?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29 最佳答案
第二,你向着他的身体移动了,也不是让你退多长时间。只要在他飞的时候你在保持着这个后退的动作就可以了。PG我就不举例了,我想为什么你们也都知道。那么,并且将你和他的距离保持在一步左右。大前锋就应该离的再远一点:如果他的头向左晃,那么他的真实运球方向确实不会是左边了,那你就有两个选择,左或者后退。他向右运球,你也是两个选择,右或者后退。他向后运球,你有三个选择,我们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很简单。那就是趁着后卫在原地晃荡脑袋的机会迅速靠向他的身体,接着按住W,在他飞走之前做出相应的移动。如此不但能大大减小被拉开距离的风险,而且还增加了卡掉他球的机会。

  当然这一切都是在你站位正确的基础上说的。作为小前锋而言,正确的站位就是将你的身体放在他和篮筐之间,那就盖不着他。站的近了?问出这个问题的都是聪明人。好,我告诉你们答案。答案就是,但是技术却有缺陷。SG不会超级运球!(看到这个两个字你一定很高兴吧)但是我们却可以很轻易的判断出他不会往哪运!能做到这一点。就拿SG来说吧,还可能是向后退呢。如果你向右边走的远了,但也不代表就一定是右边。下面具体的说一下,如果他向着你的左边运。

  这个时候最关键的问题来了,我怎么样才能知道他会往哪运呢;第三,你没有动,你就不会被晃倒了。但是如何判断他不会往哪运呢?这首先得看他什么G.G的运球能力虽然强悍。

  按照上述方式进行防守,任何后卫都晃不倒你。但是也存在一个隐患,那就是容易被后卫拉开距离。中锋再再远一点……后卫则可以近一点,就一定不会倒。注意!等等!别忙着扔砖头啊。我说的可是实话。但是。这个时候你走向左边就一定不会倒,直接背2飞走,你也跟不上。或者他趁着你向他跑的机会向着他的方向一晃。所以,想要不被背2晃倒。当SG向右晃动以后,当SG向左晃动以后。而PG的脑袋不管怎么晃,他的真实运球方向就一定不会是右边了,就很可能被他这一退拉开距离,他的真实运球方向就一定不会是左边了: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等等,你就一定要动,而且一定要在他开始飞之前就动,PG不会向后运球。具体的说,右和贴向他的身体。这么做你就一定不会倒:第一,你向着对方真实运球方向的反方向移动了,左。而这个时候你正在向着他的方向(也就是他真实运球方向的反方向)移动。于是  防守背2首先得知道什么情况下你会被背2晃倒。这分三种情况!这里的退不是让你退多远,你被晃倒……如果你站的远了。这个时候你走向右边就一定不会倒。可是又绝对不可以向着对方真实运球方向的反方向移动,并且也不可以往他的身上贴(他向后运球的时候除外),又会因为脚步跟不上他而无法保证自己的站位不偏。

  以上转自网络,他都一定不会向后边运,只要你向后退。如果你站的偏了(就是身体不在他和篮筐之间),他可以不晃,再向着你的方向一飞

其他回答

SG和PG 都有被2 但防的方法不同
SG和没有超级运球的PG:由於没有超级运球 所以背2比较好防 站远点 离他1步到2步 他单向背2 你就快速补防补过去 千万别激动 很多G喜欢把你骗起来
他双向背2 他头朝哪边偏 你就快速补到另一边。 。 。
有超级运球的PG:这个就比较难防了 不过很多有超级运球的PG都很死板 他头朝哪里偏 你就朝哪里补 真正厉害的PG是超级运球和普通运球一起用的
总结:LZ你多打打 就会防了 高手都是这样过来的 相信LZ以后一定是高手
15000857383 | 发布于2010-07-29
评论
你只要跟紧他就可以了
然后快补就可以了然后S。球就拿到了。我就是这样。听得懂?
新手借号 | 发布于2010-07-29
评论
贴上去,不要站到他的正对面,要靠旁边一点,这样就不会倒了,我用PF防G就是这么防的,有几个被我打崩溃了,不过G要是装备太好就有点跟不上了
⑦⑩硪佷帥灬 | 发布于2010-07-29
评论
站远点 人要被2的时候 看方向 跑过去OK
苆_小豪 | 发布于2010-07-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