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普通朋友》歌词。。。 5

推荐于2016-03-30 10:07:58 最佳答案
陶喆-普通朋友 
作词: David Tao
作曲: David Tao
等待
我随时随地在等待
做你感情上的依赖
我没有任何的疑问
这是爱
我猜
你早就想要说明白
我觉得自己好失败
从天堂掉落到深渊
多无奈
我愿意改变 (what can I do?)
重新再来一遍(just give me change)
我无法只是普通朋友
感情已那么深
叫我怎么能放手
但你说 爱
I only want to be your friend
做个朋友
我在
你心中只是just a friend
不是情人
我感激你对我这样的坦白
但我给你的爱暂时收不回来
So I
我不能只是be your friend
I just can't be your friend
我猜
你早就想要说明白
我觉得自己好失败
从天堂掉落到深渊
多无奈
我愿意改变 (what can I do?)
重新再来一遍(just give me change)
我无法只是普通朋友
感情已那么深
叫我怎么能放手
但你说 爱
I only want to be your friend
做个朋友
我在
你心中只是just a friend
不是情人
我感激你对我这样的坦白
但我给你的爱暂时收不回来
So I
我不能只是be your friend
I just can't be your friend
no'no'no'
我不能只是做你的朋友
不能只是做普通朋友

小茹3106767abc

采纳率:30% 擅长: 烦恼

其他回答

no.com" target="_blank">www,no.cococ:

等待
我随时随地在等待
做你感情上的依赖
我没有任何的疑问
这是爱
我猜
你早就想要说明白
我觉得自己好失败
从天堂掉落到深渊
多无奈
我愿意改变(what can i do: David Tao
专辑;t be your friend
no?)
重新再来一遍(just give me change)
我无法只是普通朋友
感情已那么深
叫我怎么能收手
但你说
i only want to be your friend
做个朋友
我在
你心中只是just a friend
不是情人
我感激你对我这样的坦白
但我给你的爱暂时收不回来
so i
我不能只是be your friend
i just can'.com 歌词可可西

歌词: Power Of Live 影音记录珍藏盘
YRongP | 发布于2010-07-29 12:29
评论
歌曲名称:普通朋友
歌手:陶喆
等待
我随时随地在等待
做你感情上的依赖
我没有任何的疑问
这是爱
我猜
你早就想要说明白
我觉得自己好失败
从天堂掉落到深渊
多无奈
我愿意改变(what can i do?)
重新再来一遍(just give me change)
我无法只是普通朋友
感情已那么深
叫我怎么能收手
但你说
i only want to be your friend
做个朋友
我在
你心中只是just a friend
不是情人
我感激你对我这样的坦白
但我给你的爱暂时收不回来
so i
我不能只是be your friend
i just can't be your friend
no,no,no,
我不能只是做你的朋友
不能只是做普通朋友
lyhappying | 发布于2010-07-29 12:28
评论
陶喆-普通朋友

等待
我随时随地在等待
做你感情上的依赖
我没有任何的疑问
这是爱

我猜
你早就想要说明白
我觉得自己好失败
从天堂掉落到深渊
多无奈

我愿意改变
重新再来一遍
我无法只是普通朋友
感情已那么深
叫我怎么能收手
但你说
i only want to be your friend
做个朋友
我在你心中
只是just a friend
不是情人
我感激你对我这样的坦白
但我给你的爱暂时收不回来
so i
我不能只是be your friend

i just can't be your friend

我猜
你早就想要说明白
我觉得自己好失败
从天堂掉落到深渊
多无奈

我愿意改变
重新再来一遍
我无法只是普通朋友
感情已那么深
叫我怎么能收手

但你说
i only want to be your friend
做个朋友
我在
你心中只是just a friend
不是情人
我感激你对我这样的坦白
但我给你的爱暂时收不回来
so i
我不能只是be your friend

i just can't be your friend
lostmtl | 发布于2010-07-29 12:28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07-29 12:2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