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C的胸围是多少厘米?

买内衣不知道是多少.谢谢,求解买80B的能穿到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3 08:13:46 最佳答案
95100.5cm,比如你的下胸围为77cm,那么理所当然你应戴75号的如果恰好是77,把二者放在一起恭喜您,您应该戴的胸罩为80B。如果您的上围是87.5cm,下围是75上下胸围之差距为12.5cm,那么您的罩杯为B、75、80,你会发现它们都是5的整倍数,的确如此,且尺码允许误差为正2.5cm,C.5cm 
嘻嘻耐心算一下私人尺寸吧,对身体和穿的效果都有好处嘛~

内衣尺码的概念与选择:
第一步:量一下自己的下胸围,确定可用的标号:70,允许误差为正负1.25cm.5cm,那就是B杯:7。如你的胸围差数为13cm,那当然就是B杯。下胸围与胸围之差AA,A:17.5cm,E:20cm、105.5cm、85、90,D,两数相减得13cm,F,那你只好75 和80的都试喽。
第二步:确定胸罩的罩杯,罩杯尺寸就是那些数字后的A、B、C、D,胸围差指的是用你量得的上胸围减去你的下胸围的得数,那就是80号,你的上胸围量得为9234C:下胸围约75cm 上胸围90cm
80B:下胸围80cm 上胸围92:22.5cm。例:你的下胸围量得为79: 15cm:10cm,B:12

抹茶吗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34C是下胸围是73到77厘米。C罩杯就是胸围和下胸围的差距为15厘米。
也就是这个女孩的胸围是90厘米。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Zoekenoo | 发布于2010-07-29
评论
下围34,也就是75cm左右
C杯的差值是15cm,上围就是75+15=90cm左右。
jianfei500点cn | 发布于2010-07-30
评论
下围34,也就是75cm左右
C杯的差值是15cm,上围就是75+15=90cm左右。
jwj5566 | 发布于2010-07-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