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在合肥市哪里有自行车专卖店/市场? 60

!现在车贼太多了,上周去市区购物借朋友的车子(动感地带!(如果顺利买到,谁知道请马上告诉我,入网时送的,我得马上买一辆!!,新耐迪)弄丢了。中低价为的,我会再悬赏加十分的)可恶的车贼。在此深表感谢,不胜感激
不一定是耐迪的,位置最好说的具体一点,我对这儿(合肥)不熟!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5 14:33:36 最佳答案
不可能有太多的。而一些体育用品商店,因为自身资金问题,一般只有1、2种品牌的跑步机去当地大型商场买就行了。大型商城品牌全,种类多,可以各种选择

爱吃甜的鱼

采纳率:91% 来自团队:体育大百科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呵呵~我和你样,真的~我花了360买了一辆我晕,才骑了
几天就没了
你 可以去双岗那边有个自行车交易市场
其实就是卖偷来的自行车的
在那边是小偷转手买自行车的地方
你可以以很低的价格买到好自行车
比如说我以前花200买了一辆捷安特的赤色火焰2代
当然最后还是被偷了呵呵
你应该能买到你要的那个车
哥们,要是你够走运,你甚至可以买到你被偷的那辆
呵呵
坐4路公交车双岗站下,在路的东边会看到很多小门面
就在外面 应该会有一些人在那鬼鬼祟祟
你找个人问下,应该就有人和你接头了!
这是不合法但是的确是效率最高的
虽然无奈,如果你不想采取这个办法
那就比较难办了
因为移动的活动好像停止了
而且现在市场上怎么可能卖那种送的自行车啊?
所以你要是想要的话,可以到一些高校
因为这个活动是在今年9月10月在高校里面开始的
那里面许多学生应该会有买
我想了一个比较变态的办法
你可以用你的有效证件去获得一位同学的信任
当然你认识在校的朋友更好
你找到一个有这样车的人
一下课你在教学楼门口我想很容易找
然后认得以后买辆差不多的车和他换
或者买他的二手车
不知道可行不可行
呵呵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promise0605 | 发布于2006-12-20
评论
双岗板桥,价格便宜,二手车,放心买吧
mikezhliang | 发布于2006-12-21
评论
南七的早没了
无手风车 | 发布于2006-12-22
评论
双岗\南七 都可以。
springhsq | 发布于2006-12-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