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变白了? 200

后来jj就硬不起来了.六月后慢慢调养.能硬起来.但至今都没有以前那么硬.其他没有任何症状.请高人指点有没有什么问题.而且好像比以前白比以前胖了五月到六月之间我老公每天酗酒
为什麽会变白呢?不是都变黑的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29 最佳答案
该是被酒精漂白了,破坏JJ的血管组织了,提高体质,和谐生活才是关键,是上世纪的事了!
不过白与黑都不是问题,关键酗酒会影响性器和性能力是肯定的!
“好像比以前白比以前胖了”——是人还是JJ呀,现在都“和谐”了。要跟上时代呀,发展才是“硬”道理,JJ变胖点不是你更满了吗?

多做有氧运动

其他回答

让他戒酒!多运动,运动是男人最有效的壮阳药,搼紧大拇指,就是让他握拳头中医养生来讲,叫握固,有一种方法可以固精,毕竟当一个好老婆,爱自己老公需要很多健康的知识,您可以多学习营养学
her123569 | 发布于2010-07-28
评论
没有问题的,是你们太过紧张了。
yingqiang_1126 | 发布于2010-07-28
评论
用手指按他屁眼~~~~~
奇怪色 | 发布于2010-07-28
评论
吃药了吧?
我Q47026682 | 发布于2010-07-2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