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说好看的YY校园小说 20

.

都市的!

ZJ要有异能或古武或修真的

最好有世家.!..

校园狂少.不能有漏女死女送女神雕 郁闷 雷等情节

防御为布甲 看着推吧.有校园的....要YY的~~~一定要YY的....
有好的加分   男主的~~~别来言情小说~~~YY   不懂YY的请绕道...
发布于2010-07-29 08:52 最佳答案
别惹我
恶龙军团优等生
我的天才未婚夫
我的王子是美少年
我的霸道王子
夏天夏星星辰
我的黑帮大少
我的黑道男友
我是黑道女生
惹上黑帮少爷
黑道少爷的太妹校草
我的极道男友
黑骑士pubの终极恶魔
玫瑰帮主与拽拽少爷的爱恋
离歌 ...
展开别惹我
恶龙军团优等生
我的天才未婚夫
我的王子是美少年
我的霸道王子
夏天夏星星辰
我的黑帮大少
我的黑道男友
我是黑道女生
惹上黑帮少爷
黑道少爷的太妹校草
我的极道男友
黑骑士pubの终极恶魔
玫瑰帮主与拽拽少爷的爱恋
离歌
沙漏
十年
苍耳
微光迷失的尘夏
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老
全世界为你唱这小情歌
最熟悉的陌生人
午后薰衣茶
我曾遇见:赖上校草哥哥
9分帅,最后的双子星少年
当乖乖女遇上帅帅男
草莓帮
黑道冰山看上我
黑道少爷的太妹校草
霸道校草拽校花
我的霸道男友
恶少,叫你低调点
冰山恶魔亲吻狂
拽丫头与校草同居
恶龙军团优等生
当乖乖女遇上帅帅男
草莓帮
黑道冰山看上我
黑道少爷的太妹校草
霸道校草拽校花
我的霸道男友
恶少,我看上你了
拽什么拽,10分拽
小子,最后的双子星少年
当乖乖女遇上帅帅男
草莓帮
黑道冰山看上我
黑道少爷的太妹校草
霸道校草拽校花
我的霸道男友
恶少,我看上你了
拽什么拽,别惹我
恶龙军团优等生
我的天才未婚夫
我的王子是美少年
我的霸道王子
夏天夏星星辰
我的黑帮大少
我的黑道男友
我是黑道女生
惹上黑帮少爷
黑道少爷的太妹校草
我的极道男友
黑骑士pubの终极恶魔
玫瑰帮主与拽拽少爷的爱恋
离歌
沙漏
十年
苍耳
微光迷失的尘夏
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老
全世界为你唱这小情歌
最熟悉的陌生人
午后薰衣茶
我曾遇见,别惹我
恶龙军团优等生
我的天才未婚夫
我的王子是美少
一王九帅十二宫
麻雀要革命
满分恋人大改造
校草爱上花之帝国威廉
格瑞特妖怪学园
吸血族之贵族的漫漫恋史
邪魅殿下恋上我
OMG狂想曲
月光十二殿
羽翼天使
酷哥VS篮球校花
假面王子
青春卡路里
恶男不坏
诱拐王子殿下
最佳答案校草爱上花之帝国威廉
天使街23号
恋上你的唇
黑道学生
我在男高当校草
恋上黑道王子
恋爱禁止学校
我的恶魔未婚夫
当乖乖女遇上帅帅男
泡沫之夏
拽少爷的校花女友
黑帮王子的淘气公主
三大恶魔王子pk三大刁蛮公主
我的王子不骑白马
淘气公主的黑道王子
魔女施咒美少年
蝴蝶飞不过沧海
我的学妹笨呆了
雪地星星
我的麻烦男友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草莓帮
虞美人花的灵魂,10分拽
小子,叫你低调点
冰山恶魔亲吻狂
拽丫头与校草同居
恶龙军团优等生
当乖乖女遇上帅帅男
草莓帮
黑道冰山看上我
黑道少爷的太妹校草
霸道校草拽校花
我的霸道男友
恶少:赖上校草哥哥
9分帅校草爱上花之帝国威廉
天使街23号
恋上你的唇
黑道学生
我在男高当校草
恋上黑道王子
恋爱禁止学校
我的恶魔未婚夫
当乖乖女遇上帅帅男
泡沫之夏
拽少爷的校花女友
黑帮王子的淘气公主
三大恶魔王子pk三大刁蛮公主
我的王子不骑白马
淘气公主的黑道王子
魔女施咒美少年
蝴蝶飞不过沧海
我的学妹笨呆了
雪地星星
我的麻烦男友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草莓帮
虞美人花的灵魂
收起
网友推荐的 有什么好看的yy校园小说
491958人推荐
1 重生追美记 重生逆袭
419035人推荐
2 异能高手在校园 异术异能
383052人推荐
3 校园寻美录 都市小说
332852人推荐
4 猛龙过江 都市言情
287489人推荐
5 网游之风流骑士 游戏网游
266939人推荐
6 现代神医奇侠传 仙侠异侠
260370人推荐
7 现代强者录 现代武侠
258079人推荐
8 艳遇谅解备忘录 恐怖惊悚
249950人推荐
9 异世龙逍遥 玄幻小说
228539人推荐
10 惹上黑帮少爷 青春校园
198045人推荐
11 网游之再生勇士 游戏网游
181302人推荐
12 我的霸道男友 青春校园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特工学生
风雨T亡命 | 发布于2010-07-28 21:43
评论
有明晓溪的 明若晓溪,泡沫之夏
还有 恋上你的唇 很不错(YY)
推荐你看夏明悠的 8分钟的温暖(很赞)

<<情动天下>>全本+前期无敌+种马+绝无郁闷)50%战争和武斗+35%感情+15%H)异世大陆 不花瓶的女主角

<<江湖有鱼>>全本+超种马+无敌+绝无郁闷)武侠(45%H+35%感情+20%武斗)不花瓶的女主角>40
<<重生之风流天下行>>全本+亚无敌+种马+全处+绝无郁闷)异世大陆(50%感情+20%H+30武斗)主角牛B

<<浪荡皇帝秘史>>~雷不详细介绍内容了~说一句~和《无良皇帝》不相上下的好好好书~

<<校园寻美录>>全本+无敌+种马+绝无郁闷+全处)校园异能(60%感情+20%H+20发展)不花瓶的女主角>12
爱唱宝贝 | 发布于2010-07-28 21:51
评论
《校园风流邪神》《黑道枭熊》
Xs心珊 | 发布于2010-07-29 09: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