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仅作者可见 什么意思

在论坛的贴上跟帖回复,可是看到所有的都是此帖紧作者可见,而我自己的就可以看见。难道这是帖子回复的默认设置?
绿萝的花语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1-29 03:55:36 最佳答案
  这是论坛上的一种权限设置,这个一般是基于某种原因由作者自行或者版主设置的。通常是由于帖子内容还需要修改,暂时不想公开。这种情况下,这个帖子只有发帖子的人才能查看内容,其他人没这个权限看不到。
  类似的有:QQ空间中的说说、照片等。

其他回答

不是,只不过是该帖在回复完毕后,他的权限的到了更新,所以你可以看见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嗱糖の堯 | 推荐于2016-12-02 03:59:51
评论
意思就是,这个帖子只有发帖子的人才能查看内容,其他人没这个权限看不到
葭苍END | 发布于2015-07-01
评论
不是,只不过是该帖在回复完毕后,他的权限的到了更新,所以你可以看见
sxy0003 | 发布于2015-06-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