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离澳门有多远

香港到澳门 之间隔着是海 还是陆地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4:32:19 最佳答案
香港离澳门约60公里 , 如由香港直接到澳门的话 , 必须要坐船 , 大约50-60分钟.

其他回答

隔着珠江口 伶仃洋啊 去香港澳门之间有24小时有喷射飞船还有直升机 任君选购
138081088 | 发布于2010-08-06
评论
是海,可以从中环或者尖沙咀的码头上船,有好几种船,我做过喷射飞航和新世纪(好像),1个小时左右加上上下船和过关2个小时吧,最好提前几天买往返票,我上次差点没回来,坐了趟凌晨的加班船回来的
68442897 | 发布于2010-07-29
评论
隔着沙漠还有沼泽地哪里很乱。。。建议别去
smn01 | 发布于2013-01-20
评论
海啊~~坐船50分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2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