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时代4地图

PSP游戏《大航海时代4》全地图有没有,有些地点都不是中文,害得我查地理书,还有各个势力也都是日文,好难辨别,所以我要《大航海时代4》全地图,地点和势力要标明(中文文字),最好连霸者之证的位置也要标明
我的游戏中要找霸者之证还需要先找一些东西才能结合得到一个霸者之证地图,所以也要说明各物体的得到方法 ,我的游戏只能选三人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4-07 08:16:07 最佳答案
html   大航海时代4的世界地图
  大航海时代Ⅳ加强版---霸者之证的取得
  拉斐尔·卡斯特路篇
  北海 老旧的羊皮纸 势力值700~伦敦同业工会的委托→委托完成→GET
  ① 红色染料 势力值第一时由丽璐给予
  地中海 画有图案的布 与巴鲁迪斯的决战胜利OR势力值最大→GET
  ⑦ 黄铜制煤油灯 势力值1000~伊斯坦堡同业工会的委托→委托完成→遗迹→GET
  非洲 神秘石板上半部 势力值200~从圣乔治的酒吧女得到海贼的消息→消灭海贼→得到高丽
  ② 青瓷香炉→送给酒吧女→遗迹→GET
  神秘石板下半部 与西鲁韦拉合作消灭埃斯皮诺沙商会→消灭西鲁韦拉后→圣乔治OR
  索法拉GET
  印度洋 不枯萎的莲叶 势力值第一时伍丁给予
  ③ 贵霜朝的大盘 送给巴斯拉的酒吧女礼物→遗迹→势力值2000→接受巴斯拉酒馆老板
  的委托→委托完成→GET(提示:阿尔,乳香,天方夜谭)
  东南亚 装有乳液的壶 消灭库恩→普雷依拉给予
  ④ 古代王国钱币 送给马六甲的酒吧女礼物→遗迹→GET(需要印度洋的霸者之证)
  东亚 竹艺品的组合说明书 遇上李华梅→完成李华梅的委托→李华梅给予
  ⑤ 唐代的竹艺品 给大坂的酒吧女礼物(+纱布+葡萄酒)→金阁寺→在科尔夫GET
  新大陆 太阳图文的刀鞘 势力值第一→港口GET
  ⑥ 典礼用的小刀 势力值1000~在哈瓦那同业工会被介绍给村民→完成村民的委托→GET

  丽璐·阿歌特篇
  北海 老旧的羊皮纸 跟克利福德结盟→在阿姆斯特丹的酒馆GET
  ① 红色染料 势力值700 给伦敦的酒吧女礼物~伦敦同业工会的委托→委托完成→
  遗迹→GET
  地中海 画有图案的布 打败海雷丁 势力值第一→GET
  ④ 黄铜制煤油灯 势力值1500~伊斯坦堡同业工会的委托→委托完成→遗迹→GET
  非洲 神秘石板上半部 势力值1500~圣乔治交易所的委托→委托完成→遗迹→GET
  ② 神秘石板下半部 消灭埃斯皮诺沙 势力值第一→索法拉GET
  印度洋 不枯萎的莲叶 消灭纳哥普尔 势力值第一→卡里亥特酒馆GET
  ③ 贵霜朝的大盘 给巴斯拉的酒吧女礼物→遗迹→势力值1500~酒馆得知巴斯拉公会找
  →巴斯拉公会的委托完成→公会GET
  东南亚 装有乳液的壶 消灭库恩 势力值第一→库恩给予
  ⑤ 古代王国钱币 给马六甲的酒吧女礼物→遗迹→完成遗迹的要求(白金)
  东亚 竹艺品的组合说明书 消灭李华梅 势力值第一 OR 遇到库恩后 从东亚返回雅加达后由
  ⑥ 李华梅给予
  唐代的竹艺品 给大坂的酒吧女礼物→遗迹→修行完成后得到线索→在科尔夫GET
  新大陆 太阳图文的刀鞘 消灭玛尔德纳德.baidu: 梦狂 2006-4-30 14  http、埃斯康特军→委拉克路斯GET
  ⑦ 典礼用的小刀 势力值1000~哈瓦那同业工会的委托→委托完成→遗迹→GET

  赫德拉姆·约阿其姆·伯格斯统篇
  北海 老旧的羊皮纸 势力值1000~伦敦同业工会的委托→委托完成→遗迹→GET
  ① 红色染料 老旧的羊皮纸到手 势力值第一→丽璐在阿姆斯特丹找(1月)由丽璐
  给予
  地中海 画有图案的布 打败巴夏 势力值第一 给亚历山大的酒吧女礼物→遗迹→GET
  ⑦ 黄铜制煤油灯 给伊斯坦堡的酒吧女礼物→遗迹→GET
  非洲 神秘石板上半部 势力值1000~圣乔治同业工会的委托→委托完成→遗迹→GET
  ② 神秘石板下半部 救出塞拉 消灭埃斯皮诺沙 势力值第一→索法拉民众的要求→完成在
  索法拉GET
  印度洋 不枯萎的莲叶 势力值第一 在卡里亥特由塞拉给予
  ③ 贵霜朝的大盘 总势力值10000 瑞典国王传召(需米哈易尔)→斯德哥尔摩王宫→完成
  国王的要求→消灭海盗易斯卡后GET

  作者.com/%B4%F3%BA%BD%BA%A3%CA%B1%B4%FA/tupian/item/ce367f3e9e1c0e3670cf6c26://tieba:07 回复此发言

  --------------------------------------------------------------------------------

  2 大航海时代Ⅳ加强版---霸者之证的取得
  东南亚 装有乳液的壶 消灭库恩后 在雅加达GET
  ④ 古代王国钱币 势力价值2000~马六甲同业行会的委托委托完成→遗迹→GET
  东亚 竹艺品的组合说明书 消灭库恩后去杭州→李华梅的请求→完成→在杭州由李华梅给予
  ⑤ 唐代的竹艺品 送给大坂的酒吧女礼物→遗迹→高僧的要求→完成后得到线索→
  在科尔夫GET
  新大陆 太阳图文的刀鞘 消灭埃斯康特 势力值第一 在委拉克路斯GET
  ⑥ 典礼用的小刀 势力价值1500~哈瓦那同业行会的委托→完成→遗迹→GET

  华梅·玛利亚·李篇
  北海 红色染料 消灭克利福德 势力值第一 在伦敦得到克利福德的信→在阿姆斯特丹
  ⑥ 的酒馆GET
  老旧的羊皮纸 送给伦敦的酒吧女礼物 势力值700 伦敦同业公会的委托→委托完成→
  遗迹→GET
  地中海 画有图案的布 送给亚历山大的酒吧女礼物 势力值第一→遗迹→GET
  ⑤ 黄铜制煤油灯 势力值1000 在酒馆得知伊斯坦堡同业公会找→伊斯坦堡同业公会的委
  托→委托完成→遗迹→GET
  非洲 神秘石板上半部 势力值1000 圣乔治同业公会的委托→委托完成→遗迹→GET
  ④ 神秘石板下半部 消灭埃斯皮诺沙 势力值第一 在索法拉GET
  印度洋 不枯萎的莲叶 给卡利亥特酒吧女礼物→势力值第一→卡利卡特酒馆→由酒吧女给予
  ③ 贵霜朝的大盘 势力值1000→巴斯拉造船厂的委托→委托完成→巴斯拉同业公会GET
  东南亚 装有乳液的壶 势力值第一→在马六甲把遇难者送回关岛→完成→由遇难者给予
  ② 古代王国钱币 势力值1000→马六甲同业公会的委托→委托完成→遗迹→GET
  东亚 竹艺品的组合说明书 消灭来岛→在杭州的同业公会GET
  ① 唐代的竹艺品 送给大坂的酒吧女礼物→酒馆事件发生→在澳门的酒馆得知线索
  →阻止阴谋→大坂的酒馆→遗迹得到线索→在科尔夫GET
  新大陆 太阳图文的刀鞘 消灭埃斯康特→总督府→在客劳GET
  ⑦ 典礼用的小刀 势力值2000~哈瓦那同业工会的委托→完成→遗迹→GET

  杏太郎·佐伯篇
  北海 红色染料 势力值2000→汉堡教堂事件→完成后GET
  ⑥ 老旧的羊皮纸 克丽雅救出出后→从克利福德GET
  地中海 画有图案的布 在亚历山大的遗迹GET(米哈易尔的情报,酒馆→遗迹)
  ⑦ 黄铜制煤油灯 与巴鲁迪斯的决战胜利后GET
  非洲 神秘石板上半部 消灭埃斯皮诺沙→在索法拉GET
  ④ 神秘石板下半部 势力值2000→索法拉遗迹里的迷你游戏→完成后GET
  印度洋 不枯萎的莲叶 与伍丁同盟(得到莫阿丁的天文观测仪)→势力值2000→巴斯拉遗迹GET
  ③ 贵霜朝的大盘 消灭纳哥普尔→从工会老板那儿买回
  东南亚 装有乳液的壶 消灭库恩→在雅加达GET
  ① 古代王国钱币 势力值2000→码头得知雅加达公会找
  东亚 竹艺品的组合说明书 势力值2000→京城,与文瑜结盟→消灭来岛→长崎→京城文瑜给予
  ② 唐代的竹艺品 势力值2000→得知泉州的酒馆有人找→泉州的酒馆收到钥匙→
  杭州的遗迹→在紫禁城GET
  新大陆 太阳图文的刀鞘 在雅加达与塞西莉亚见面后得到
  ⑤ 典礼用的小刀 消灭埃斯康特→势力值第一→到马丘比丘→遗迹的游戏→完成后GET

  蒂雅·瓦曼·恰斯卡篇
  北海 红色染料 势力值2000→得知斯德哥尔摩的神父找→汉堡教堂事件发生完成后GET
  ④ 老旧的羊皮纸 势力值100→在伦敦与克利福德结盟→帮助克利福德与克丽雅的约会→
  由克利福德给予
  地中海 画有图案的布 在亚历山大的遗迹GET(米哈易尔的情报,酒馆→遗迹)

  作者: 梦狂 2006-4-30 14:07 回复此发言

  --------------------------------------------------------------------------------

  3 大航海时代Ⅳ加强版---霸者之证的取得
  ② 黄铜制煤油灯 黑死病的治疗(伊斯坦堡,雅典)→伊斯坦堡的同业公会得到遗迹地图→
  在遗迹里GET
  非洲 神秘石板上半部 势力值第一→在开普敦的酒场购入
  ① 神秘石板下半部 势力值2000→索法拉的遗迹小游戏→完成后GET
  印度洋 不枯萎的莲叶 在巴斯拉与伍丁会面(莫阿丁的天文观测仪入手)→势力值2000→
  ③ 巴斯拉的遗迹GET
  贵霜朝的大盘 打倒纳哥普尔→在卡利卡特得到
  东南亚 装有乳液的壶 打败库恩舰队后获得
  ⑤ 古代王国的货币 势力值2000→雅加达的出航所→雅加达与吉阿丁的往返→吉阿丁取得
  东亚 竹艺品的组合说明书 在杭州酒馆→在马六甲与李华梅会面,杭州占有率1%→京城酒馆
  ⑥ →釜山的建港→完成后取得
  唐代的竹艺品 势力值2000→杭州的酒馆(紫禁城的钥匙)→使用金铜的布钱→
  在紫禁城得到(在马尼拉找佐伯得到金铜的布钱,期限两年)
  新大陆 太阳图文的刀鞘 总势力值800→在波多韦罗或马拉开波或卡恩内取得
  ⑦ 典礼用的小刀 消灭埃斯康特→到马丘比丘→石头的移动游戏→完成后GET

  亚伯拉罕·易文·伍丁篇
  北海 红色的染料 与蒂雅相同
  ⑤ 老旧的羊皮纸 势力值1000→汉堡的同业工会委托→完成→伦敦遗迹地图的取得→
  遗迹→GET
  地中海 画有图案的布 在亚历山大的遗迹取得
  ⑦ 黄铜制煤油灯 打败巴夏后取得
  非洲 神秘石板上半部 势力值1000→圣乔治同业工会的委托→完成→遗迹地图→遗迹→GET
  ② 神秘石板下半部 势力值2000→索法拉遗迹的小游戏→完成后GET
  印度洋 不枯萎的莲叶 与佐伯相同(需有谢尔在)
  ① 贵霜朝的大盘 打倒纳哥普尔,在卡利卡特的酒馆听到诗歌→寻找吟游诗人→在马德
  拉斯的旅馆得到遗迹地图→在卡利卡特的遗迹取得
  东南亚 装有乳液的壶 势力值1000→马六甲遗迹传闻→马六甲广场→遗迹地图→在遗迹取得
  ③ 古代王国的货币 势力值2000→吉阿丁的传闻→吉阿丁的小游戏→完成后取得
  东亚 竹艺品的组合说明书 在京城的遗迹得到(依次是“战,人,行,静”)
  ④ 唐代的竹艺品 势力值2000→杭州的酒馆(得到紫禁城的钥匙)→去紫禁城与佐伯
  协力解开紫禁城的谜底→完成后取得(之前必须在马尼拉打败佐伯
  新大陆 太阳图文的刀鞘 势力值1000→维拉克鲁斯的酒馆→遗迹地图→在遗迹取得
  ⑥ 典礼用的小刀 打倒玛尔德纳德、埃斯康特→马丘比丘的小游戏→完成后取得 :祝您游戏愉快啦~

参考资料: http://post.baidu.com/f?kz=67314298

其他回答

大航海时代吧,副官室里,什么地图都有
霸者之证各个人都不一样的,要看是谁了
编辑部小编 | 发布于2010-07-31
评论
没有分么?
那就去这里找吧,给你地址 http://tieba.baidu.com/f?kz=67314298
介绍的很详细了!
废土游骑 | 发布于2010-07-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