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第五任首相

我想知道马来西亚第一至六任首相的资料与贡献~~~快帮帮我~~我要做计划书的。。。

发布于2010-07-30 01:49 最佳答案
第1任马来西亚首相-敦姑阿都拉曼

第2任马来西亚首相-敦拉萨

第3任马来西亚首相敦胡申翁

第4任马来西亚首相-敦马哈迪

第5任马来西亚首相-阿都拉·巴达威

第6任马来西亚首相- 拿督斯里纳吉

维基百科有资料

qfunny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有
但是回答的时候说是有不合适的
不让我发表
私聊吧
我发你网址
fukuazzy | 发布于2010-07-28 18:03
评论
你在百度百科,或者是维基百科一查一大把,帮你总结得很好,要给你也是复制粘贴,不如你自己去看
Tajul | 发布于2010-07-28 17:5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