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阁壁纸倒闭了真的假的

优阁壁纸倒闭了真的假的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5-07-25 最佳答案

 网传2015年07月13日上海优阁壁纸因经营不善,宣布破产,纯属谣言!墙纸人注意了!!


图片并未盖章,墙布热线小编也亲自打电话至优阁壁纸,官方表示并无此事。

其他回答

被收购了,这么大一个品牌、不能说倒就倒
豆豆姑良 | 发布于2015-09-18
评论
的确倒闭了,我下午还在的,欠我两万吊车费都么有给
刘老板abc | 发布于2015-08-11
评论
这个千真万确,7月13日正式宣布破产的
飘零残叶1989 | 发布于2015-07-15
评论
请输入您的回答...闭了真的假的
yonbell | 发布于2015-07-1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