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浏览器皮肤制作 10

我想把360浏览器顶部的图片换成自己想要的图片 看了看官方的制作教程 什么地址栏啊 什么这个那个的图标 却把最重要的给忽略了…… 别跟官网似地那么麻烦说那么多 就告诉我怎换图片就ok了 …… 谢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04 最佳答案
在360浏览器的安装路径下,有个Skin文件夹,里面保存了你的浏览器皮肤图片,换图片就可以了,但是这样来弄的话图片尺寸很不好掌握,要想美观最好还是自己弄。 
记得给分哦~~·~~

其他回答

C:\Program Files\360\360se3\Skin\ 找到你想要更改的那个文件夹,也就是皮肤。打开看见里面全都是图片。这就是组成你皮肤的图片咯。找到你要更改的部分,换成你要的图片就好了。记得大小要一样。
_YJㄨ | 发布于2010-08-06
评论
在360浏览器的安装路径下,有个Skin文件夹,里面保存了你的浏览器皮肤图片,换图片就可以了,但是这样来弄的话图片尺寸很不好掌握,要想美观最好还是自己弄。
d7pp | 发布于2010-07-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