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泡上一个初中生 20

有什么办法能让我俩成为情侣,她知道我喜欢她,但她已经委婉拒绝了我半个月前爱上了一个女生(初中生), 她把我也不讨厌,但我俩的关系就是时冷时热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28 最佳答案
找她有兴趣的东西呗..

其他回答

就会好一点、多叫她开心、第一早恋的问题、多关心、如果她很喜欢学习、那你就努力的和她在一起学习!也许时间久了、对她好一点、第二她不想耽误学习、她是初中生你首先要想她为什么拒绝你
笨女孩55 | 发布于2010-07-28
评论
假如真的爱她就一直一直保持对她好啊 用你的真心感动她吧~
向日葵之夏_ | 发布于2010-07-28
评论
应该先和她成为朋友,然后多和她聊天。有的时候要帮助她。然后你应该有幽默感,让她感觉和你在一起很开心。
12回忆12 | 发布于2010-07-31
评论
找她有兴趣的东西
jyxyl9 | 发布于2010-07-28
评论
对她好
云影蝶舞 | 发布于2010-07-2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