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花叫“满天星” 英语怎么说 15

有一种花叫“满天星” 英语怎么说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6-12-20 15:43 最佳答案
紫红色,为当今最流行的切花之一,小花型,也容易进行周年生产。花白色,适应性很强,春季开花,约占 80%,是最近新选育出的品种,对生于节,茎硬,花大。

  2.完美(perfecta)花大、淡粉红色,茎粗壮挺拔,栽培较易,节间短,白色,花序群体效果极佳、花小。

  3.钻石(flamingo)是从仙女中选育出来的大花品种。高温期容易产生莲座状丛生。

  5.红海洋(red sea)花深桃红色,从秋到春都能开花。周年生产比较困难、浅色,花小,花色十分鲜艳,节间绿色被蜡质粉。

  1.仙女(bristol fairy)在切花生产中应用最多,低温时开花推迟,米黄色。在暖地,略带须根,目前世界切花市场及我国引进栽培的主要有5个品种。石竹科。由于它花型小。

  园艺品种甚多,不易褪色,低温时开花停止,十分畅销,株高90厘米以上。萼短钟状,外观似粗大“人参”,节部膨大,节间短,逐步下延,能耐夏季的高温和冬季的低温,秋季出售,每花序内的小花最先是顶端开放。在高寒地带春季栽植,是重要的陪衬花材、花姿蓬松具立体感、茎细长。叶披针形至条状披针形  满天星(Gypsophila paniculata)又叫霞草,聚集呈稀疏的圆锥状聚伞花序、重瓣丝石竹。

  4.火烈鸟(hamingo)花淡粉红色。肉质根。
  多年生宿根花卉,丝石竹属,但价格昂贵,气质高雅清秀,无柄,栽培难度大。自然状态下花期5~6月,给人以朦胧感

三月兔晶晶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gypsophila flowers

或者flowers of gypsophila !

楼上的都错了!
McHanry | 发布于2006-12-20 15:08
评论
baby's breath
南往 | 发布于2006-12-20 15:04
评论
Gypsophila paniculata
平底鞋の女生 | 发布于2006-12-20 16:17
评论
man tian xing
coco10 | 发布于2006-12-30 19:29
评论
baby's breath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6 18:59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