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8127平板电脑处理器好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5-03-03 最佳答案
你好,是MTK8127吧, MTK8127处理一下很一般,中规中矩,它采用了28nm工艺制程,内置4个Cortex-A7应用处理器,主频率达1.3GHz,支持DDR3(667MHz)内存,整合MT6627四合一无线芯片,含蓝牙4.0、WIFI以及FM和GPS。与MT8125一样,MT8127原生并没有内置MODEM。如果看电影 看书可以购买,打游戏或者冲浪爱好者建议买8核,这配置永不了多久就会很卡。

此处时光安然

采纳率:96% 来自团队:百度知道钢七连 擅长: 手机/通讯

其他回答

  您好,
  MTK8127处理中规中矩,采用了28nm工艺制程,内置4个Cortex-A7应用处理器,主频率达1.3GHz,支持DDR3(667MHz)内存,整合MT6627四合一无线芯片。
  希望以上信息可以帮到您!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 | 英特尔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个人计算机零件和CP... | 推荐于2018-02-25 20:28: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